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从阳光100问鼎长沙楼市销售冠军看起

长沙房天下  作者:   2006-08-18 15:43

[摘要] 房天下新房网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新政下的阳光更灿烂—从阳光100问鼎长沙楼市销售冠军看起7月初,据长沙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数据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

新政下的阳光更灿烂—从阳光100问鼎长沙楼市销售看起

7月初,据长沙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统计数据表明:长沙阳光100国际新城以近10万平米、2.8亿元的销售业绩问鼎06年上半年度长沙楼市销售,市场再次以铁的事实印证了阳光100准确的市场战略,及雄厚的企业实力。

而放眼,天津阳光100国际新城在2005年以12亿的销售额夺得05年天津房地产住宅销售奖,06年上半年销售额突破6亿元;济南阳光100国际新城始终雄踞济南地产市场的龙头位置;沈阳阳光100国际新城冬季登陆沈阳便创造了销售奇迹,成为当地楼市的领头羊……阳光100各项目的持续热销,再次抬升了阳光100的品牌价值。6月16日,阳光100继04、05年后连续三届入选“中国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升至53.1亿,比上届攀升10位,居地产行业第二位。国际权威品牌评估机构的再次认同和市场对阳光100的持续热捧,向业界传递出一个清晰的声音——在宏观调控不断冲击楼市走向时,阳光100正以其独特的品牌战略和健康的企业发展战略保持着稳定快速的发展,其专业化、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的企业战略正在引起业内以及专业研究机构的关注与青睐;其品牌知名度、品牌认知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占有率、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方面的参数全线驶入“快车道”。

专题:长沙还有哪些便宜的房子 [金碧文华]对业主们的建议和对论坛改进的想法

教您怎样买房 购房流程全接触 [鑫天芙蓉]关于成立临时业主委员会的一点建议

专题:长沙有哪些小户型 [香海西岸]要求高度重视A5,A6栋业主的财物安全问题

揭秘:麓谷楼盘大曝光 [麓谷加州阳光]开发商这不是抢钱吗?大家关注这个消息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

市场战略与产品战略的双引擎

新政后的国内地产界,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国务院“国六条”及九部委“十五条意见”的相继出台,一时间市场上各种声音充斥其间,甚至有人将此形容为“炎热夏天的清秋肃杀”。此时,各地阳光100的持续热销使其品牌价值得到了进一步彰显,其高抗风险性、高性价比更是受到了市场的青睐。阳光100的成功,得益于独到的战略眼光与精准的产品定位战略。

阳光100不盲目的进行扩张,而是走出了一条相对稳健的个性化发展道路。北京、天津、重庆、济南、长沙、南宁、沈阳、武汉、成都、烟台——阳光100关注的都是国内快速发展的中心城市,他们的共同特征,就是发展潜力大、城市扩张速度快、都有大量的城市新兴白领人群。不仅如此,阳光100在每个城市的项目都占据了当地市场的前列,而包括长沙、天津等部分城市更是的龙头。这种稳健的策略让阳光100摒弃浮躁,健康前行。

而在产品战略上,作为一个坚持品牌路线的性大型房地产企业,阳光100始终坚持将国际化、标准化的产品的提供给消费者。“只做自己擅长的”,凭借准确的产品定位,阳光100一反房地产开发中“什么好卖做什么”的习惯性思维模式,把产品定位聚焦于“城市新兴白领”和“新兴中产阶层”。15年成功开发的经验,阳光100将产品的品质、成本与设计艺术价值相结合,形成了其建筑与艺术相结合而形成的带有青春特征的独特风格,为目标客户创造了性价比产品,并为未来提供了空间。阳光100这种站在城市历史文脉的高度,将大盘开发同城市发展相结合,创造出代表时代精神、具有城市中心功能、都市大盘全新的开发模式,不仅带来了城市价值的提升,更带来了产品的不断,从而有效保障了“城市价值”和“客户价值”的平衡与相得益彰。

清晰的战略,产品的独特性与优越的性价比,对目标市场准确的定位,以及正确的价值观,都为阳光100赢得了战略先机。因此,当“国八条”、“国六条”一系列新政出台,当一些房地产商还在为寻找应对新政、摆脱负面形象的措施而奔波的时候,对阳光100而言却是一次新的契机。06年上半年,阳光100又将视线聚焦在了西南枢纽城市贵阳和华东油 镇东营等一些省会及中心城市;在天津、长沙等地,阳光100的第二个项目的相关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7月初阳光100在柳州再获地,将兴建柳州座五星级酒店;与此同时,数家国际投资基金牵手阳光100,预示着外资基金与国内品牌地产企业的合作拉开序幕……

专题:长沙还有哪些便宜的房子 [金碧文华]对业主们的建议和对论坛改进的想法

教您怎样买房 购房流程全接触 [鑫天芙蓉]关于成立临时业主委员会的一点建议

专题:长沙有哪些小户型 [香海西岸]要求高度重视A5,A6栋业主的财物安全问题

揭秘:麓谷楼盘大曝光 [麓谷加州阳光]开发商这不是抢钱吗?大家关注这个消息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

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的双内核

从2004年到2006年,阳光100连续三次入选“中国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由当初的43.51亿元飚升至53.1亿元,排名由128位上升到109位,并在05年度作为地产类品牌入选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0.1),国际权威机构以其独有的方式对阳光100表现出了极高的关注与青睐。品牌是一家企业人格和性格的表达,阳光100的品牌浓缩了阳光100独特的企业文化——以“为中国人创造全新的生活空间”为使命和以“为城市创造价值”为自己的社会责任。

在今年7月举办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众多专家和企业家提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就是遵纪守法和盈利”, 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却表示企业应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才能赢得更广的发展。不妨再回头去看易小迪最初所说的那句话:“阳光100从创立到现在,一直坚持‘不追求不正当利润,不做过度承诺,不超越政策红线’,以及‘重合同信用,重合作伙伴,重社会效益’的行事准则。”阳光100这种健康价值观的指导,造就了其独立特行的成长历程和与众不同的品牌内涵,同时也充分体现出阳光100所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了阳光100良好的公众形象,并在市场、客户、业内和媒体界赢得了相当正面的评价,应该说,这样的评价来之不易。

阳光100积极倡导房地产开发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更要“为城市创造价值”,在传承中国城市文脉的基础上,阳光100努力寻求一种更有时代感和国际化风格的建筑形式。阳光100的产品观是:建筑是一种艺术,居住是一种生活方式,他源于传统而又面向未来,适应本土文化,而又具有超越地方的国际视野。正如易小迪所言:“我们从一开始做项目时,就谨慎选择城市,从城市的未来着想,站在城市的高度,并考虑到这个建筑是否在未来千姿百态的建筑中也能保持自己的作用和地位。”正是基于这种社会责任感,阳光100聘请了很多世界超一流国际大师,诸如安藤忠雄、约翰•丹顿等,他们设计的作品在国外是为少数人服务的,而在阳光100,大师们的高端艺术却为中国的普通人享用。阳光100聘请国际大师作为项目主持人,其每个项目都成为所在城市具有引领性的建筑作品和城市景观。而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驱使阳光100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的同时也让其赢得了社会的认同与更多的市场机会。

阳光普照,赋予建筑以生命。阳光100的理念是“创造居住文明,传播时代文化”,它用建筑来改变着城市的进程,为城市新兴白领提供了全新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品牌实力、企业理念、社会责任感和阳光100社区本身的成熟魅力,都使其在逆境的市场中显示出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并以自身的独特魅力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阳光100奇迹还将延续,并将带动整个地产市场不断健康发展。

专题:长沙还有哪些便宜的房子 [金碧文华]对业主们的建议和对论坛改进的想法

教您怎样买房 购房流程全接触 [鑫天芙蓉]关于成立临时业主委员会的一点建议

专题:长沙有哪些小户型 [香海西岸]要求高度重视A5,A6栋业主的财物安全问题

揭秘:麓谷楼盘大曝光 [麓谷加州阳光]开发商这不是抢钱吗?大家关注这个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