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乐根成:凯达(湖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长沙房天下  作者:    2006-11-30 13:53

[摘要] 房天下新房网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乐根成:凯达(湖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根成,湖南省工商联副会长、东南大学董事及兼职教授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 全部主题楼盘>> 热点专题>>

乐根成:凯达(湖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乐根成:凯达(湖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乐根成,湖南省工商联副会长、东南大学董事及兼职教授、省体改研究会理事、省消费者协会理事、民盟长沙市常委、“中央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2003年1月被选举为“湖南省政协常委”。
乐根成同志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湖南省百优私营企业家”,“湖南省十大突出贡献私营企业家”。2002年、2003年,成功入选“中国地产百杰”, 2003—2004湖南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2004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05年湖南房地产年度影响力人物。

凯达(湖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凯达(湖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及物业管理。现已发展成为拥有8家实体,并参股一上市公司,涉及烟花、投资、酒业、建筑、装饰、商贸等领域的集团型公司。由于管理规范,决策正确,经营方式灵活,公司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凯达人始终以“美化城市,改善人居”为己任,“摆平过去,升起未来”是凯达人提出的响亮口号:抹掉过去老城灰黯的记忆,绘制都市生活璀璨的图景是公司雄心之所在;为千万人谋福祉、造广厦,是为公司矢志不移之目标。凯达人痛感于“胡子工程”有损于长沙形象,还先后将两处“胡子工程”改造成今日雄伟的“凯达园”及富丽典雅的“香格里·嘉园”。乐根成先生也因而享有“剃胡大师”之美誉。凯达在长沙市的城市建设史上留下了闪光的一页。

现今公司和湖南财信控股公司联姻打造的香格里麓山别墅,位于长沙市望城县含浦镇内,岳麓山下的千亩别墅大盘已初具雏形。

项目名称:  香格里麓山别墅

项目地址: 长沙望城含浦香格里?麓山别墅

项目所获殊荣: 1.2005年荣获“十大健康住宅”;

2.2005年荣获“最值得期待的人文生态楼盘”;

3.2005年荣获“长沙市十大推介楼盘”;

4.200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成功经营模式”生态﹑园林﹑景观示范项目;

5.2006年荣获长沙品质楼盘“奖项”;

6.2006年荣获地产奥斯卡年度别墅代表作;

7.2006年荣获潜力的名盘“奖项”;

8.06年荣获中国影响力别墅新盘;

项目面积: 300000平方米

标签: 乐根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