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长沙奥林匹克花园北京公馆产品说明会成功举行

——长沙奥林匹克花园北京公馆刷新长沙豪宅新标准

长沙房天下  作者:乐凯  2007-01-14 00:05

[摘要] 1月12日,长沙奥林匹克花园顶尖组团“北京公馆”产品说明会及VIP登记卡发放活动在通程大酒店成功举行。据了解,“北京公馆”是长沙奥林匹克花园07年重点主推的顶尖产品,其发展商从设计、品质、环境、配套、

搜房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

123

1月12日,长沙奥林匹克花园组团“北京公馆”产品说明会及VIP登记卡发放活动在通程大酒店成功举行。

据了解,“北京公馆”是长沙奥林匹克花园07年重点主推的产品,其发展商从设计、品质、环境、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号称要打造长沙市的高端住宅。

在产品说明会上,“北京公馆”首度公布其8大产品法宝,再次建立了长沙豪宅的新标准:卧龟状的中央设计;采用皇家天谈设计理念,长158米宽72米的星光大道主轴景观;长沙独一的7.8米面宽面积达到50多个平米的豪华大横厅,长沙首创主人景观电、生活电梯双梯两种入户设计,并特设佣人通道、独立佣人活动空间设计;首次采用独特180°阳光卫浴房设计;每单元底层设置豪华私家生活大堂,并配备专业保卫级IC卡门禁控制系统;独特三度可变式空间格局设计;独特入户花园、生活阳台、主人阳台三阳台设计。

长沙奥林匹克花园总经理骆宪炳告诉记者;“北京公馆”作为长沙奥林匹克花园的升级作品,我们的定位就是做成长沙楼市的奔驰、宝马,所以,不论我们在产品硬件方面所作出的创新突破和新材料新技术的引用方面,还是在软件配套方面,都付出了全部心血。

当晚,记者看到,现场人潮涌动,北京公馆限量发行的150张VIP登记卡以及加推的150张附卡被众多客户一抢而空。销售场面火爆,为这个即将全面面市的豪宅项目做了一个全面的注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