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富通产业与湘江涂料集团合作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长沙房天下  作者:    2007-02-26 10:23

[摘要] 搜房网新房网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喜迎新春佳节畅饮豪门盛宴2月16上午10:18分,华天大酒店芙蓉厅沉浸在一片喜庆之中,在这辞旧

搜房网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 全部主题楼盘>> 热点专题>>

喜迎新春佳节 畅饮豪门盛宴

2月16上午10:18分,华天大酒店芙蓉厅沉浸在一片喜庆之中,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湖南富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湖南富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多次被评为“先进单位”,“纳税大户”、“尊敬的非公有制企业”等荣誉。由富通集团开发的湖南“国际酒店托管双5A写字楼”——定王大厦是一幢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市楼宇总部经济的汇集地。

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沙市十大标志性工程龙头企业之一,湖南省的涂料生产基地,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综合经济效益在中国涂料行业中排名第二。

此次签约,既是迎来新春佳节的喜庆日子,更是迎来两大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合作共赢的大好时机!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湘涂集团的入驻,随着更多大型企业、集团的入驻,有着深厚文化底蕴,有着千古孝王定王的荫庇,定王大厦——这座传承着千年历史文化渊源的写字楼一定会更加繁荣兴旺!

标签: 定王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