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盛天心华庭 藏品豪宅:央区藏品物业 至尊豪宅高地

长沙房天下   2007-06-28 09:57

2006,"国六条"等地产新政风起云涌;

2007,城市中央地块,因其稀缺性,再掀地产热潮;无论是业界还是社会中,关于大长沙中心板块价值的论战再次掀起,群英荟萃,央区豪宅,谁领风骚?

地产巨头王石曾感言:"好的东西,即使你不喜欢,也无法阻挡"。同样,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中心地块的不可复制性和高性成为众多购房者和投资者抢占的理由。百盛·天心华庭,亦用事实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

百盛·天心华庭营销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依托绝佳的中心地段、连体天心生态公园等诸多优势,目前,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咨询,看房人数更是与日俱增,场面氛围相当火热"。到底是什么让天心华庭在市场上引起这么大的轰动?答案只有一个,百盛·天心华庭不可复制的藏品价值!

典藏天心文脉,生态文化不可复制天心阁坐落于长沙东南古城墙上,雄踞星城处,登临可瞰全城,凝睇湘江,为长沙重要名胜,今与岳阳楼、黄鹤楼、滕王阁相媲美,被誉为古城长沙的标志。古代星象学者认为这里地势高峻,地脉隆起,为文运昌隆之祥兆,被视为吉星高照的,自古此处就是古人观星象、拜天神的"灵台"。百盛·天心华庭占据长沙千年城标天心阁公园西北,独享全城景观,周边视线开阔,且连体天心公园,将这块之地和不可复制的文化价值尽数收藏。

百盛·天心华庭的建筑设计,完全尊重生活的感觉,依托天心公园的生态优势,以自然、现代、清新、通透为主调,大飘窗、多阳台,近收天心阁"高阁插云"、"麓屏耸翠"、"疏树含烟"、"池塘夕照"四景,远望岳麓山、湘江为屏,每天呼吸天心公园近4公顷绿地制造的清新氧气,感受长沙古城标志的韵味,文化与生态的典藏是为无价。

六心汇聚,央区价值不可复制天心华庭踞都心繁华,2、143、123、803、145、202、314、11、9、旅游2线、122等20余路公交线便捷快速,加之,星城商业圈、商务圈、金融圈、医教圈、文体圈、娱乐圈等六心汇聚的稀缺地块,各种配套一应俱全,将都市繁华一网打尽。

向北,比连五一路核心商圈,一脉之承长沙中心繁荣;面西,衔挨沿江风光带餐饮、休闲商圈,闲逸中品尝湖湘精髓;靠西北,紧邻黄兴路、南门口商业、娱乐商圈,坐享通透繁华;往东南,近眺侯家塘、东塘传统中心商圈,核心潜力瞬间爆发;脚下,长沙市金融、商业的重要枢纽,商业贸易、购物中心、银行证券等有机围合成,文化、休闲娱乐气氛相当浓厚,不仅汇集了贺龙体育运动中心、田汉大剧院等省内著名机构,而且紧邻天心公园、白沙古井和众多星级酒店等一系列休闲娱乐场所,天心华庭在这之中,以其高贵的姿态彰显着它不可复制的生活、商务价值!

地标豪宅,藏品物业不可复制百盛·天心华庭由五层高档商业裙楼、超大豪宅豪杰阁与豪情阁白金国际商务公寓两幢双子塔楼组成,欧洲宫殿尽显尊贵气派,百米标高建筑在区域内更是无出其右。不仅如此,天心华庭在产品的人性化设计狠下功夫,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以五星级酒店标准的豪华入户大堂迎接你回家的脚步,300平米超大户型问鼎星城豪宅颠峰,大面宽、大横厅、多阳台的设计实现了匹配名门世家的基本;人性设计双主卧、卫浴间、双层隔音隔热的玻璃材质……既有效保证了室内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家庭成员的生活私密性,亦尊崇了千年来中国传统家庭的生活礼仪。在配套设施上,多台"日立"品牌高速电梯快捷方便,楼宇可视系统、24电视监控及电子巡查、地下立体智能化停车场、IC卡管理系统、人防管理系统双安全系统、智能化消防、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合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等多重智能化安防系统让生活无后顾之忧,有利的保证了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既有品质居住的保证,亦有地标式建筑的气势,双子塔全景360度无敌视野,将城市、文韵、岳麓、湘江美景尽收眼底,随着天心阁公园的即将扩建和周边区域的限高规划,拥有全城地势和百米高度的百盛·天心华庭将注定成为区域内最醒目的标志性建筑,全城仅500席供应使之更加成为央区藏品中的珍品!

百盛·天心华庭现场营销中心6月10日正式开放,诚意客户火热登记中,藏品价值,稍纵即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