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代房产频道盛大开播

——长沙广电集团又添一专业数字电视频道

房天下  作者:刘锦  2007-08-29 10:28

女主持人小一,男主持人于超。

8月28日晚上七点整,一个24播出的房产专业数字电视——现代房产频道在长沙喜来登大酒店举行隆重的开播仪式。从此,市民买房又多了一个参谋和帮手。

现代房产频道盛大开播:长沙广电集团又添一专业数字电视频道

酒会现场高朋满坐

据悉,现代房产频道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正式下文批准开办,由长沙广电集团主管,由长沙电视台经贸频道主办,面向全省覆盖的一家全新专业数字电视。它将集专业和权威于一体、融资讯与服务为一身,24全天候、全方位专注于房地产以及相关行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以每逢整点播出的新闻栏目《每日房产报道》为点,以每天更新的房产栏目《新楼市》为线,以全天24滚动展播的楼盘电视资料片和超大容量的房产资讯为面,形成点、线、面三位一体的立体传播模式,涵盖房地产业、建材、家装、家居以及相关产业链。

现代房产频道盛大开播:长沙广电集团又添一专业数字电视频道

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长松给现代房产频道2007年度理事成员单位授牌。

现代房产频道将致力提供一流平台和通道,做好政府部门的好帮手,做好房地产开发商的好伙伴,好市民置业的好帮手,并借助舆论来监督和维护消费者在置业过程中的合法权益。可以预见的是,现代房产频道的开播必将实现房产电视传播的规模与集群效应,在湖南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中,发挥更广泛更积极的作用。

从28日开始,只要家里安装了数字机顶盒的电视用户都可以清晰地收看到现代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