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绿城系列高端物业整体亮相顶级物业峰会

——全球豪宅惊艳上海

长沙房天下  作者:刘锦  2007-09-10 14:44

绿城系列高端物业整体亮相物业峰会
绿城系列高端物业整体亮相物业峰会

“完美生活源于无数精致细节的叠加,在水泥森林筑造的都市里,你可能需要一处海景,一个酒窖,或者是一片田园。”有人如是描述。

“CILPS 2006对我们来说非常成功,遇到了众多的意向客户,之前的预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与会者异口同声。

时隔一年,“CILPS 2007第二届中国国际高端物业展”于9月7日至9日,再次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精彩上演。

2007年9月6日,受绿城长沙公司的邀请,长沙搜房网以及长沙几家报媒一起赶赴上海,亲身领略和感受了一场的豪宅盛宴。

海内外精美项目齐齐登场

20个海外国家、8个中国城市、50个豪宅项目齐齐亮相此次展会,包括巴黎、迈阿密、葡萄牙、迪拜、普吉、巴厘、曼谷、加勒比海、南非、毛里求斯及中国等地在内的公寓、城堡、高尔夫别墅、岛屿、山水别墅、游艇码头和农场庄园等各类精美住宅被现场展示。

为了更好的演绎高品位的生活理念,诠释品位人士的生活方式,CILPS2007展会还提供私人银行、法律咨询、税务顾问、室内设计、理家服务以及财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并且同期举行国际高端物业论坛,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职业顾问悉心解读海外置业策略,体验各地豪宅风采,分析投资理财方案。

该展会作为中国规模、规格的物业峰会,旨在为中国及亚太地区迅速增长的富豪精英阶层展示世界物业,演绎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是海内外高端物业项目的展示和交易平台。它不仅营造了一个有志于投资中国不动产的商务对接平台,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个有关物业概念、高品味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交流平台,物业所展示的已经不仅仅是物业的概念,更是生活理念的传播。

与去年的展会相比,本次展会的特点就是国内参展项目增多,有来自上海、北京、杭州、长沙等8个城市的11个项目参展,国内外项目同台竞技成为了一大亮点。正如CILPS主办方上海优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时灏介绍,中国国际高端物业展呈现的不是世界上最贵的住宅,而是最优质、性价比的住宅。中国的别墅创造者之一,绿城集团亦携其旗下以第三代别墅为主的系列高端物业——上海玫瑰园、千岛湖度假公寓、北京御园、杭州桃花源、长沙青竹园低调亮相展会,凭借其对物业的深刻认知与产品细节的精到把控,丝毫不逊色于其它国际一流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