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第四个综合改革试验区将带给“长株潭”新的机会

房天下博客  作者:陈乐吾  2007-12-11 18:57

据可靠消息,继成渝获批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后,乘“十七大”的东风,长株潭城市群将和武汉城市群一起成为第四个综合改革试验区,有别与成渝改革试验区的“城乡统筹”为重点,长株潭与武汉城市群将作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重点是探索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发展之路,以此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落实科学发展观。这将是“十七大”提出并写进党章的“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和综合实验区。

长株潭城市群处于我国华中、华南纵向经济发展带与华东、西南横向经济发展带的大十字交汇处,连接、传递、辐射的作用巨大。“新型工业化”是新一届省委确定的湖南经济发展突破口,长株潭必将承担带头作用,将从根本上改变湖南农业大省的形象,改变湖南的经济结构及赋予新的活力,“新型城市化”将随着新型工业化的改变一改传统城市化发展模式,以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龙头,注重城市间的分工、合作、协调、优化资源、环境,把节约型、内涵型发展放在首位,带动城市周边及城市群之间的农村发展,实现城乡一体化。

这样的重大决策,不仅带给长株潭城市群快速发展的新契机,也将带来各行各业,包括房地产行业全新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