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佳兆业 布局华中 落户长沙

长沙房天下  2008-04-10 16:21

4月10日,来自深圳的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佳兆业地产现身长沙。到底长沙市场吸引他们的是什么呢?或者他们的到来能给长沙市场带来什么呢?今天我们先来仔细研读,了解佳兆业这个知名大企业的由来吧。

佳兆业解读【源起】

2007年12月7日长株潭城市群和武汉城市圈同时获国务院批准,成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简称"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株潭一体化再一次成为市场发展的热点,跳马乡--这一长株潭的金三角位置开始为外界所关注,而个吃螃蟹的竟然是一个来自深圳的开发商--佳兆业。

【佳兆业·简介】

佳兆业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多年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城市发展与城市运营,业务开发涉及住宅、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商业、物业和成片土地综合性规划开发等领域,目前己在深圳、东莞、惠州、珠海、广州、成都、北京、沈阳、上海、长沙、江苏等地进行项目开发、年开发规模达100万平方米以上,己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体系与地产品牌。2007年,在深圳市国土局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度资质评审中、子公司佳兆业地产(深圳)有限公司列居深圳行业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