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4月份全国70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1%

新华网  2008-05-16 07:46

(记者江国成)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调查结果,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1%,涨幅比3月低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涨幅比3月低0.1个百分点。

调查表明,上述城市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8%,涨幅比3月低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1%,涨幅比3月低0.2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环比与上月持平。普通商品住房和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1.4%和12.7%,环比分别与上月持平和上涨0.3%。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乌鲁木齐22.0%、海口19.2%、宁波17.8%、蚌埠16.3%和北京16.1%;环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南京1.6%、金华1.3%,海口、银川和平顶山均上涨1.2%等。环比价格下降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2.2%、三亚-0.5%、泉州-0.4%、合肥-0.3%和南充-0.3%等。

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金华2.6%、太原2.1%、银川1.7%和惠州1.6%等。环比价格下降的主要城市包括:湛江-3.5%、深圳-3.4%、合肥-0.7%、广州-0.4%和南充-0.4%等。

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3%,涨幅比3月低0.8个百分点;环比价格上涨0.3%,涨幅比3月高0.3个百分点。分地区看,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乌鲁木齐21.5%、兰州19.6%、长春15.7%、无锡15.4%和银川13.0%等;环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南宁3.7%、长沙2.7%、银川2.2%、遵义2.2%和长春2.1%等。

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9%,涨幅比3月低0.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涨幅比3月低0.3个百分点。分类型看,办公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9%,环比上涨0.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4%,环比上涨0.2%。

今日热点新闻推荐:

奥运在即郭晶晶怀孕 是进是退甚难断决(图)

80后十佳设计师改造的小户型 迷你精辟(组图)

实拍北川和汶川地震前后的照片对比(超多组图)

标签:城市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