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玺门连炔育英学校举办“快乐六一嘉年华”活动

长沙房天下  作者:向杨  2008-05-31 12:05

(活动现场)

6月1日,房地产国家一级开发企业湖南新金鸿置业旗下的名校学区东玺门,联合“省级重点育英学”"面向小区业主精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六一嘉年华”夏日亲子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精彩而丰富的活动在位于万家丽核心商圈的东玺门社区内隆重举行,教育专家、知名艺人全程参与,上百个家庭济济一堂,欢笑温馨、其乐融融。现场育英学校学生才艺表演、趣味杂技、动漫表演秀、疯狂街舞、车技表演、互动游戏、丰富礼品,将节日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而本次活动的宗旨也在为孩子们提供寓教于乐展示舞台的同事,倡导让孩子们获得更健康的成长方式,也为家长带来一段与孩子共筑美好过程的天伦时光。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

“名校学区”东玺门作为东城人文教育特色的首席高尚社区,与省级重点"育英学校"结成战略联盟,创举式的通过学区与社区的资源互助,名校与名盘的品牌共振,在星城高档楼盘中首开"名校学区"之先河。项目充分整合周边丰盛的优质教育资源,以育英学校、万婴幼儿园、芙蓉中学、芙蓉区少年宫、芙蓉区图书馆为半径的泛社区优质教育磁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尚人文住宅学区,而这个半径竟然不出50米,以便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线掌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