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花度假酒店开工打响标志品牌战略第一枪

长沙房天下  2008-07-31 16:35

2008年7月26日上午10点28分,鞭炮齐鸣,礼花飞舞,标志房产城东板块重点项目--浙商黄花度假酒店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工仪式。公司总部领导、标志·商务中心、标志·浪漫满屋、标志·麓谷坐标等兄弟项目部代表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作为标志公司为湖南浙江商会的义务开发项目--浙商黄花度假酒店是继标志·麓谷坐标、标志·商务中心、标志·浪漫满屋等一系列精品楼盘后标志房产推出的又一高端产品。一直以来,标志公司凭借创新领先的设计理念、质量过硬的建筑品质、优质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已打开市场、赢得客户,逐步成为湖南房地产行业的翘楚。面对目前略显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公司秉承"建筑改变城市,品质改变生活"的开发理念,精准厘定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浙商黄花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工是标志房产实施"品质"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成功打响启动品牌战略的枪。

项目简介:

浙商黄花度假酒店位于长沙县黄花镇黄龙村高塘坪组,总用地面积为131.1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8096平方米,容积率为0.29,绿化率为60%,由七个组团六种类型、57栋独立度假客房、4栋小户型和一栋综合楼组成。

浙商黄花度假酒店是为了给在湘浙商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及办公和接待的场所。黄花镇黄龙新村仅距黄花机场2公里,地理环境优雅、空气清鲜、植被茂盛、交通便利、基本设施较齐全、很有发展前景。

标签:标志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