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校学区”东玺门教师节特惠

长沙房天下  2008-09-09 16:08

编者按: “用教育规划孩子的一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孩子的教育问题与买房成为一个家庭头等重要的两大事件。为了孩子的未来,父母们纷纷不惜一切置业名校旁。在一些大城市中,教育名盘受到广泛追捧,其品质相比同区域普通住宅价格更胜一筹,投资潜力也被长期看好。

东玺门作为东城人文教育特色的首席高尚社区,全程引入省级重点“育英学校”与之结成战略联盟,创举式的通过学区与社区的资源互动,名校与名盘的品牌共振,教育实力与开发实力的品质共升,在星城高档楼盘中首开“名校学区”之先河!

在九月教师节期间,“名校学区”东玺门,推出极为诱人的优惠措施,教师凭教师证在东玺门成交,每套经典住房可享受3.6万--7万的特别优惠,非教师也有巨大惊喜!优惠幅度如此之大,可以说在9月的长沙楼市;正如他们销售经理所言:“东玺门充分整合周边丰盛的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以育英学校为核心,以万婴幼儿园、芙蓉中学、芙蓉区少年宫、芙蓉区图书馆为半径的泛社区优质教育磁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尚人文住宅学区。这次教师节活动,可以说是我们展示 ‘项目内涵、文化细节和社会责任感’的绝佳契机。”

本次大型公益促销活动旨在福利教师、为东城营造一个模范社区教育环境;据悉,以后更为多元化的教育文化活动将会纷呈推出,正如笔者了解,包括教师、家长和部分业主看中也正是东玺门浓厚的人文教育氛围。

 
售楼中心 :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202号东方新城商务楼(万家丽西200米)

 电话 :4682699 4682799

标签:东玺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