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地东方明珠:山给了生活味道

长沙房天下  2008-11-21 10:35

——题记

钢筋水泥固化了隔阂,电梯公寓隔离了四季,工业文明虽然带来物质的极端享受,却无法阻止我们渴望打破人与人之间的屏障,渴望旧日时光重新降临,渴望曾经的清风虫鸣,渴望触摸到自然的肌肤……

让房子成为风景的一部分

新地东方明珠,摒弃刻意的雕琢与设计,房子顺应自然,依自然而建。社区规划充分利用地块本身的有利条件和景观要素,秉承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理念,突出健康的居住特色,营建240亩私家山地公园、3000㎡纳瓦湖人工水景、溪水水系等,真正做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同时,建筑模糊室内外空间的界限,让房子成为风景的一部分,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看山时代”的结束

作为城市山居,对山景内涵的延伸是新地•东方明珠独到之处。以往的山景住宅大多停留在望山而居或隔山而居的时代,但新地•东方明珠是在经营一座山,在这里,不仅有镶嵌在山中的观赏路径,还能穿树林、过花丛、趟小溪,想的山、看的山、用的山都汇聚此,山体流淌而下,很大程度升华了以往认识领域的山景住宅范畴。

作为建立在城市山体之间的房子,空间与建筑有着怡人的尺度,适度中体现出建筑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美。湖南武高科开发东方明珠之时,完全从尊重自然、尊重山体出发,为居者保留了一片240亩的原生山体。并斥巨资将这片原生山地改造成适宜休闲的私家山体公园,让建筑与山对话。至此,“看山时代”画上了一个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