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玺门L2栋盛大开盘 再次引发东城热销风暴

长沙房天下   2009-03-30 10:39

 3月29日,由湖南新金鸿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鼎力开发的东玺门L2栋盛大开盘!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长龙般的购房队伍成为一大亮点,掀起东城又一场热销风暴。

数据显示:东玺门开盘当日成交259套,到达现场客户尽400多位。几百套推出的房源竟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从客户反馈来看,民校学区的教育资源,成熟的地段、完善的社区配套以及新金鸿集团实力品牌的精致打造,这四大优势是促成其成交的主要原因。”

据笔者实地探访发现,东玺门项目自启动开始,每次推出的新产品都备受关注,大东城名校学区的品牌价值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充分认可。依托的教育体系,东玺门强势引入教育100强、省级典范教育机构“育英学校”,让业主的孩子起步就比他人领先一步。加之,深圳人人乐1.5万平方米超市的鼎力入驻、地铁2号线等东城核心区位优势的突显,东玺门的超高性价比不言而喻。

在随机采访中,一位前来购房的客户坦言,看了周边不少楼盘,之所以最终下订东玺门,最看中的是该项目教育、地段、配套等各方面都比较成熟,住起来方便,为为日后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免去了很大麻烦。可见,房子是可以再生的,而地理位置、社区氛围、文化气息等都是无法再造的,名校学区东玺门作为东城教育地产的品牌大盘的确是购房者的之地。

更多图片链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