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中秋,庆国庆,天晟海拔东方惊喜连连

长沙房天下  2009-09-23 16:34

武广新城片区高品质代表作---天晟海拔东方,系湖南天晟地产在长沙发展潜力片区--武广新城,雨花区政府旁,精心打造的20万平米简欧式风格宜居代表作,项目由3栋18层小高层及6栋33层高层组成,绿化率高达42%;周边学校林立:雅礼中学,雨花学校,新砂子塘小学等10内即可轻松到达;道路四通八达,西面的万家丽路,南面的木莲冲路,东面的沙湾路及北面临近的香樟路均为城市主要干道。项目分三期开发,现在一期正处于准现房实景呈现阶段。武广新火车站通车在即,喜迎中秋,庆国庆,天晟海拔东方惊喜连连!

一喜: 项目一期7、9号栋实景呈现,简欧式风格尽显出众气质,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鉴赏!

二喜: 6号栋33层高层建筑主体封顶!占据武广新城至高点,尽显“至高无上,领驭全城”气势

三喜: 国庆黄金周期间:9/30--10/7日购房者除享受正常购房折扣外,另可参加现金活动,部分房源优惠金额高达5000元/户。

项目地址:雨花区政府旁

营销中心:万家丽路湖南联通

天晟海拔东方

详询:82855555  8275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