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音乐的建筑 有思想的家

——标志•浙商黄花度假酒店别墅惊艳登场

长沙房天下  2009-10-22 16:14

繁华过后,归于宁静。当一个人达到事业巅峰、各种奢侈品不过如过眼烟云时,对越真实、越自然的东西往往有着越强烈的追求。

一个有山有水、有音乐有思想的家,不正是他们所追求的吗?

度假型别墅区准现房登场

标志房产09年重金打造的又一力作——浙商黄花度假酒店别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以准现房的姿态惊艳登场。日前已顺利通过主体验收,外墙装饰、门窗安装、园林景观等工程将全面施工。

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浙商黄花度假酒店,位于空气清鲜、植被茂盛、交通便利的黄花镇,距黄花机场仅2公里。项目共规划57栋独立别墅和一栋浙商综合会馆,容积率仅0.27,绿地率高达60%,是专为在湘浙商成功企业家而打造的度假型别墅区。



越古朴 越自然

建筑采用南美风格,色彩古朴凝重。错落有致、上小下大的形体,建筑仿佛就像一棵树,从地里长出来的,其大气而稳重的感觉与浙商们的诚恳务实风格不谋而合。

大量的错层和退台设计,构建出平台和挑台,将主人们的生活空间从室内向室外延伸,人与自然和谐共融。建筑物高低错落地分布在青山绿水之间,坡屋顶和露台相互穿插,丰富了这片土地的天际线,也丰富了人们的视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