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开展年度全国品牌满意度调研活动

长沙房天下  2009-12-28 11:28

日前,为回馈业主支持、全面了解保利地产品牌现状,改进和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保利地产委托第三方研究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进行的2009年度品牌满意度调研正式展开。

研究将覆盖广州、北京、上海、长沙、武汉、沈阳、重庆、成都等保利地产目前已进入的16个城市,数千个样本,采用问卷及深访等调研形式,从业主感受、企业标准及调研公司的行业积累三方面建立专门的指标体系,力求获得客观、全面、详实的数据以反馈意见,形成专业的结论和建议。调研结果将被用于指导公司的品牌工作,以更好地服务业主。

委托专业调研公司进行品牌专项调研已成为保利地产品牌管理的固定动作之一,随着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品牌房企越来越多地关注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注重品牌维护,以促进品牌健康成长。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成为保利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标签: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