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易女士:新政不影响自己的购房计划

长沙房天下  2010-04-22 16:13

[摘要]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长沙房天下新闻中心从已经报名参加4月25日“千人团购看房团”的众多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了20位代表进行了采访,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房天下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房天下、房天下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房天下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长沙房天下新闻中心从已经报名参加4月25日“千人团购看房团”的众多房天下卡会员中筛选出了20位代表进行了采访,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易小姐:会计  29岁

家住邵阳的易小姐毕业后一直在长沙打工,作为普通公司的会计,收入一般。“我和老公赞了四五年的钱,今年差不多足够付首付了。”新政的出台,对易小姐的购房计划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结婚也三年了,就想买个房子,然后再生小孩。”

在易小姐的眼中,房价始终是升。“很多人都说,长沙房价是洼地。所以我想,新政对长沙的影响不大吧。”

标签:房价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