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住钰龙天下大盘 可读长郡中学名校

——湖湘首席教育大盘钰龙天下一期5•1接受优惠权登记

长沙房天下   2010-04-29 14:18

[摘要] “我的孩子可以读长郡中学了!”随着钰龙天下一期即将在5月1日举行的优惠权登记,那些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终于可以圆梦了。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本次办理优惠权登记筹的客户除了能够享受到交1万抵2万的优惠政策之外更有能享受开盘惊喜折扣,更重要的是其子女更是可进入百年名校——长郡中学就读。

“我的孩子可以读长郡中学了!”随着钰龙天下详情页 相册 论坛】一期即将在5月1日举行的优惠权登记,那些望子 、望女成凤的父母终于可以圆梦了。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本次办理优惠权登记筹的客户除了能够享受到交1万抵2万的优惠政策之外更有能享受开盘惊喜折扣,更重要的是其子女更是可进入百年名校——长郡中学就读。

众所 ,孕育百年湖湘文化,厚载这座城市光荣梦想的湖湘四大名校之一——长郡中学,办学百年以来,一直引领着湖湘教育潮流。长郡中学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将“朴实沉毅”牢牢刻进了莘莘学子的心里,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社会精英。而本次钰龙天下与长郡中学携手,也是旨在为长沙人民打造一座湖湘首席教育大盘。

钰龙天下位于岳麓区市府核心板块,紧邻百年名校长郡中学,西临 大道,北临二环线,南临茶子山路,靠近长沙市委市政府和滨江新城,连接河西湘江风光带,可谓占尽地利天时。据工作人员透露,除优惠登记外,钰龙天下还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举办盛大的缤纷水果节,凡五一假期到场登记的客户都有机会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