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南京河西楼盘最低价跌回1.6万 30楼盘平价现身

扬子晚报  2010-05-13 07:28

有点靠谱了!

南京河西一精装修楼盘价跌回1.6万

楼市调控新政后南京首场房展会本周六登场,将有近30家“低总价、小户型”的楼盘亮相探市

马祚波

楼盘价格扛不住了!近期新低,毛坯价跌回1.3万

本报讯 “新政之后,南京楼盘的开价确实理性了许多。”昨天,位于河西的纯新盘和府奥园宣布将于本周六正式开盘,尽管不是新政后开盘的项目,不过每平方米不到2万元的精装修报价却让不少买家大跌眼镜,扣除装修成本,加上本月内一次性付款的9折优惠,其毛坯房价只有1.3万到1.6万元。业内人士表示,河西房价的理性回归其实是南京楼市的一个缩影,新政实施的效果越来越明显。

这家号称“精装修低碳科技住宅”的楼盘将于本周六首次开盘,总共推出两幢楼约200余套,首批房源的主力户型为77-87平方米的两房和100-110平方米以及135平方米的三房。在今年的春交会上,该楼盘曾给买房人开出了2万元以上的房价预期,而在新政之后,开发商显然调低了预期。记者昨天获悉,和府奥园的开盘均价定在了每平方米1.95万元,在本月内付清的还可以打九折,以一套标价1.8万元的房源为例,的房价只有1.6万余元,确实创下了近期河西房价的新低;而选择按揭贷款的客户也可以享受九八折的优惠。

“地源热泵系统,单户式新风,还有科勒的洁具、方太的灶具,所以这个价格可以说是超值的。”和府奥园一位营销人士表示,如果仅看装修标准,预计是在每平方米2000元左右,科技成本则达到每平方米1000元,也就是说,扣除掉这3000元的附加值,房子的毛坯价在1.3万到1.6万左右,应该符合多数人对河西楼盘的心理价位。新政后一直观望的市民杨小姐说,她长期关注河西的楼市,本月初一家精装修楼盘2.3万的价位并不被多数人所接受,当房价降到了2万以内,她认为应该是出手的合适时机了。

南京福舍投资公司史东表示,与在售楼盘相比,纯新盘的定价可回旋的余地比较大,开发商不用考虑前期业主的“感受”,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开出合适的价位。“目前河西、城南等地的楼盘都在下调房价预期,江宁的均价已经降至万元以内,如果是自住型的买房人,可以考虑出手,而投资客可能还要观望观望。”(马祚波)

周六有场房展会

近30家楼盘“平价”现身

马祚波

本报讯 本周六,新政后的首场房展会将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共有近30家来自江宁、江北等地的楼盘参展亮相。据悉,参展楼盘以低总价、小户型为主,展会将持续到下周三。

新政以来,包括江北的旭日爱上城、太平宝坻,江宁的东方龙湖湾等楼盘都以“爆炸性”的低价出击撬动市场,这也显示出新政的效果。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的项目大多属于平价楼盘,开发商也希望借展会之机试探市场行情,增加销量。截至目前为止,参展楼盘有蓝岸3G、蓝晶国际、武夷水岸家园、仙林诚品城、中北品尚、苏宁天润城、明发商业广场等。主办方介绍说,低总价、小户型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特色,由于江宁与江北的参展楼盘较多,新政之后开发商的定价也不会太高,因此一些刚性需求的买房人可以趁机淘淘房子。

标签: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