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绝版双地铁口物业:壹号公馆铸造纯品城市生活

——记壹号公馆9月10媒体发布会

长沙房天下  2010-09-10 16:26

[摘要] 壹号公馆营销中心将于2010年9月12日如期正式公开,并于9月10日下午在长沙喜来登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长沙市区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雅士、媒体记者与受邀意向客户齐聚喜来登,齐睹活动盛况,并在第一时间揭开了这个“五一广场双地铁高端物业”的神秘面纱。

壹号公馆详情页论坛相册】营销中心将于2010年9月12日如期正式公开,并于9月10日下午在长沙喜来登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长沙市区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雅士、媒体记者与受邀意向客户齐聚喜来登,齐睹活动盛况,并在时间揭开了这个“五一广场双地铁高端物业”的神秘面纱。

壹号公馆位于五一广场正东面,隶属长沙最中心位置。五一商圈,踞拥五一站双地铁口(1号线与2号线),是长沙的双地铁口物业,并与五一路及黄兴路咫尺相望。在这片地王级的荣耀之地,开发者华联地产潜心磨剑,力求以建筑荣耀这方水土,通过与国际、国内知名配合团队强强联手,最终打造出这一总建筑面积约3万5千平方米、共32层的标杆性高层建筑,包含着豪装公寓和商业两种物业形态,并真正为长沙人实现了“享中央繁华与核心绿景为一身”的城市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