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双核一线"居住时代现成都 城南变身豪宅走廊

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承蔚  2010-10-11 09:28

[摘要] 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向外扩张,所诞生的每一个新兴片区,都将引发一次地产模式和居住模式的升级换代,推“城”出新,人们正努力在这其中不断寻求新的居住圈。记者发现,目前以南三环为中轴的城南“豪宅走廊”在成都楼市版图的突然乍现,CBD核心区域的公园类豪宅引发购房者们的强烈关注。

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向外扩张,所诞生的每一个新兴片区,都将引发一次地产模式和居住模式的升级换代,推“城”出新,人们正努力在这其中不断寻求新的居住圈。记者发现,目前以南三环为中轴的城南“豪宅走廊”在成都楼市版图的突然乍现,CBD核心区域的公园类豪宅引发购房者们的强烈关注。

发现六城南“豪宅走廊”

日前,记者驱车来到这条位于南三环附近,在天府大道和府城大道的交界处,沿永安路、石胜路展开的大道便是这条豪宅走廊。这条带上目前已聚集“誉峰”、“中海城南一号”、“半岛城邦”、“四海逸家 ”、“华敏世家”等多个高端楼盘。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一数量还将继续增加。

“四海逸家”、“誉峰”、“中海城南一号”,正好处于该走廊带的东南两个端头。目前在整个带上,还聚集了新益州公园、锦江创意总部基地、高威体育公园、中航城市广场综合体等项目,公园、综合体甚至到医院配套一应俱全。

走访中发现了一个特点:该豪宅走廊越往东公园资源越丰富。目前“四海逸家”拥有众多优质的公园资源,形成了浅丘地形和众多的绿地,自然生态资源丰富至极,整个成都少有其他区域可出其右。

在下午6点左右的下班高峰期,记者用时速60码车速,从“四海逸家”出发到“誉峰”,中间大约经过3个红灯口,走完这条沿石胜路形成的豪宅走廊,一路通畅,花去时间为6。

在这个“被业界称为交通条件最完善的区域”,即目前成都楼市出现的“豪宅走廊”带,加上三环路、绕城高速等道路组成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正以全新组团的形态,与CBD与生态带紧密地联系了起来。

CBD、公园群落 重磅提升价值核变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一条‘豪宅走廊’并不是偶然,它的价值闪光点,可以从多个角度去解读。”业内人士分析,它是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为一体,不仅是其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也更是居住者高贵身份的象征,是奢侈人居的标签,从而备受城市高端人群的追捧,正是基于这一背景,而目前沿石胜路形成的豪宅走廊,已经完全具备了这一条件。

国嘉地产也表达了类似看法,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进化,公园豪宅,面临不进则退的境地,一方面,城市精英追随城市的脚步,选择城市中心为居所,另一方面,在钢筋水泥的包裹里,城市贤达们也向往着自然健康的田园生活。

与此同时,从省政府金融办传来消息,日前《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规划(2010—2012年)》正式出台。《规划》明确到2012年,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初见成效。而其中的金融总部商务区规划北起高新区繁雄大道,南至民丰大道,东至新成仁路,西至站华路,用地面积约5平方公里,主要吸引金融法人机构、省级金融机构、监管部门及其性或区域性总部入驻。而“豪宅走廊”正好贯穿于该CBD的位置。

随着成都几大CBD核心区域的定调,新板块也随之崛起,这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业界普遍认为,该走廊拥有丰厚优质城市CBD资源,6连通国际城南的黄金生活圈、6抵达东大街金融中心、15便能抵达双流国际机场。除此之外,国际会展中心、七八座五星级酒店、近十个国际商业中心、几十座甲级写字楼商务中心、银行总部等,以及歌剧院、海洋公园等城市优质资源,在这里汇集,足以为这里的生活提供最完美的生活体验。可谓环抱在西部华尔街和国际城南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