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进化论 经济强区造就湾区物业

信息日报  2010-12-09 08:33

[摘要] 有人说南昌已经进入“豪宅时代”,市中心、红谷滩、青山湖、城东等多个板块中均有高端项目推出,高尔夫物业、水景物业、森林别墅等各类高端物业齐备。而今,保利地产在高新板块打造被誉为高端豪宅典范的湾区物业,南昌也于此刻真正迈入“豪宅时代”,演绎豪宅“进化论”。

有人说南昌已经进入“豪宅时代”,市中心、红谷滩、青山湖、城东等多个板块中均有高端项目推出,高尔夫物业、水景物业、森林别墅等各类高端物业齐备。而今,保利地产在高新板块打造被誉为高端豪宅典范的湾区物业,南昌也于此刻真正迈入“豪宅时代”,演绎豪宅“进化论”。

高端物业频出的背后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等单位历时两年完成的《2009-2010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中显示,南昌是全球经济规模名次上升最快的城市之一。

同时,据公布的数据显示,2000年至2009年,南昌GDP从465.14亿元,增长到1837.5亿元,10年增长了4倍,年均增长了14.8%。而今年上半年,南昌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5.1亿元,同比增长21%,在过去的10年间,这一重要经济指标维持了年均16.4%的增长速度。这一连串数字的背后,是南昌经济水平确实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也让众多房企对南昌楼市信心十足。

有专家表示,南昌市220多万城镇人口中,中高收入者占20%,一部分是投资性购房者,另一部分是改善性购房者,该专家表示,只要有10%,即4万多人进入市场购买高端物业,市场的发展前景就十分广阔。而房企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庞大的市场,应势而来的是大量高端物业项目进入南昌。

经济强区的湾区物业

时至今日,当高尔夫别墅、山水别墅、水景洋房等各类高端项目层出不穷,频繁出现在南昌各类广告册页上时,南昌楼市似乎真正迎来“豪宅时代”,而知名央企保利地产在高新板块的动作,似乎又将在南昌豪宅市场上,上演精彩“进化论”。

高端物业,无实力的房企自然不敢轻易出手,而对在打造多个高端项目,在本土也有成功之作的保利地产来说,则有些如鱼得水。保利地产此次瞄准高新板块,打造被誉为高端豪宅典范的湾区物业,取名东湾国际。据了解,保利·东湾国际位于京东大道1866号,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产品规划有高层、别墅等物业形态。

选址高新板块,保利自有一番深思熟虑。“每一座高新区,都是一座城市新兴经济的策源地,也是这座城市发展的增长极。”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据记者了解,南昌高新区GDP占全市20%,而从年初发布的五大组团规划中提到的瑶湖组团,我们也能预想到,作为经济强区的高新板块也将是全市发展重心。“每一个高新区,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物业价值水平,都是这座城市物业的价值标杆,也是高知高收入人群最密集的聚集地。”而根据这位工作人员的介绍,多家世界500强入驻、辐射20万白领阶层的高新板块顺理成章成为湾区物业落址。

南昌湾区有什么

对于即将揭幕的南昌湾区,大家自然抱有诸多期待。那么,南昌湾区到底有些什么?

雄踞“一江三湖”城市生态圈的保利·东湾国际,项目环境极佳,项目所处位置承接红谷滩80米滨江景观带资源,独揽1.5公里一线江景,同时沿社区北端富有大堤段,还将打造一座滨江公园。除此之外,24万㎡国际社区、5000㎡国际街区、2400㎡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配套,将在南昌塑造国际生活圈典范。

另外还值得关注的是,保利·东湾国际首创完全人车分流系统,以此保障社区内行走安全;同时,别墅区和高层相互间隔,以确保别墅区独立私密性,真正体现豪宅之感。据了解,项目还匠心独运,实现360°全智能生活掌控:光纤通信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可视对讲系统、远层监控功能、停车管理系统等智能科技的运用,真正体验湾区先进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