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出台 近六成网友对别墅市场持观望态度

房天下  2011-02-24 10:54

[摘要] 房天下别墅网独家调查新政下网友购置别墅的新动向,近六成网友对新政后的别墅市场持观望态度,44.44%网友表示“新国十条”出台将推迟其购买别墅的计划。

房天下别墅网调查新政下网友购置别墅的新动向,近六成网友对新政后的别墅市场持观望态度,44.44%网友表示“新国十条”出台将推迟其购买别墅的计划。

房天下别墅网讯 房天下别墅网调查新政下网友购置别墅的新动向,近六成网友对新政后的别墅市场持观望态度,44.44%网友表示“新国十条”出台将推迟其购买别墅的计划。

国务院4月17日发出的通知指出,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商业银行可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但是,高端市场在新政的影响下将何去何从、前景扑朔迷离,只有市场能说明一切。

从以上数据中显示,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44.44%的网友表示“新国十条”对其购买别墅的计划有影响。而这些网友中,以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为主,占81.48%。可见,改善性需求是购买别墅人群中的主要驱动力。14.81%的网友表示购买计划要视新政实施后市场的具体情况而定。近六成网友对新政后的别墅市场持观望态度。有40.74%的网友认为不会影响到他们购买别墅的计划,表示新政出台无所谓。

在对网友购置别墅的预算的调查中,绝大多数的网友选择了500万以下,约占总参与人数的45%。另外还有超三成的网友的预算在500万-800万。也就是说,经济型别墅将主导别墅市场。

中央别墅区和西山别墅区依旧是别墅购买人群的,在调查中,各有两成多的网友选择了这两个区域。除此之外,城南阳光别墅区、潮白河别墅区和东部泛CBD别墅区也分别吸引到14.81%的购房者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