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否认与妻子张欣貌合神离 营销转互联网

北京晨报  2011-05-09 08:42

[摘要] 在住宅市场正遭遇“限购”政策强力打压而陷入冰河期之时,主攻商业地产的SOHO中国却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不过,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自有烦恼。对于之前外界猜测SOHO中国营销变阵是因为潘石屹和张欣夫妇产生分歧的传言,潘石屹上周末给出明确答复“纯属谣言”。

在住宅市场正遭遇“限购”政策强力打压而陷入冰河期之时,主攻商业地产的SOHO中国却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不过,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自有烦恼。对于之前外界猜测SOHO中国营销变阵是因为潘石屹和张欣夫妇产生分歧的传言,潘石屹上周末给出明确答复“纯属谣言”。

对于与妻子张欣产生分歧的传言,潘石屹上周末给出明确答复“纯属谣言”。

“鼓励我的销售人员自己创业。”潘石屹表示。而两个月前,国内某杂志高调抛出了潘石屹和妻子张欣这对模范夫妻存在“危险关系”的观点,推断依据就是SOHO中国对销售团队的调整是出自张欣之愿而非潘石屹之意,一时间,潘石屹和张欣“貌合神离”的消息在坊间流传。

这是潘石屹首次就此事作出回应。“SOHO的高层没有任何变化,我和张欣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要听信一些媒体散布的谣言。”潘石屹表示,SOHO中国进行销售制度改革,重新将项目全部由自己团队销售的模式转向与代理商合作,是因为今后在北京的大项目会越来越少,而类似于中关村项目等规模小的项目将增多,市场发生变化,销售模式也应该随之改变。另外将充分利用互联网销售,“把更多的房子放到网上去卖,把定价的权利交给真正的客户”。

感情上的动荡传言,未影响潘石屹事业上的春风得意。自今年4月1日以来,潘石屹已经先后三次在上海核心繁华地段出手,收购了曹家渡地块、海伦路地块和新世界长宁商业中心(现改名为“SOHO中山广场”)。而在网上卖房的大讨论中,尽管淘宝等网站也推出了房地产电子商务的服务,但很明显,在名人效应下,绝大多数眼球被“老潘”赚走了,SOHO中国在前门大街的项目也因此受益,新推出的四套商铺被一抢而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