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254套!5月第二周长沙楼市成交量再步步攀升

房天下  2011-05-17 07:23

[摘要] 2011年楼市调控频繁来袭,继限购范围加大之后,今年5月,“一房一价”正式在全国落地,而未来房价3至5个月内,在全国范围内,房价将呈现怎样的升降走势也因此成为了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4月刚过,在长沙楼市,一系列市场动态已经成为购房者和业界眼中的楼市风向标。

2011年楼市调控频繁来袭,继限购范围加大之后,今年5月,“一房一价”正式在落地,而未来房价3至5个月内,在范围内,房价将呈现怎样的升降走势也因此成为了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4月刚过,在长沙楼市,一系列市场动态已经成为购房者和业界眼中的楼市风向标。

随着“红五月”的到来,长沙楼市推盘数量逐渐增多,楼市成交量慢慢高升。5月首周成交开局良好,住宅成交再度飘红现涨。对于“回暖”现象,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政府调控的决心很明确,楼市不可能在短期内出现真正的回暖。如此背景下的长沙楼市走向将会如何?

恰似气温逐节攀升,长沙楼市的热力亦正在持续而坚挺的给力当中。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2011.05.08—2011.05.14)全市新建商品房网签2254套,22.1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006套,20.44万平方米。

 

 全市

 天心区

 芙蓉区

 雨花区

 开福区

 岳麓区

 商品房网签套数

 2254

 427

 202

 598

 453

 574

 其中住宅

 2006

 383

 169

 558

 415

 481

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有所下降,成交面积为22.10万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减少了1.62万平方米。而上周成交量却继续攀升,新建商品房网签2254套,较前一周增加81套。雨花区以网签598套居长沙市内五区之首,岳麓区、开福区分别位于二、三位。

伴随着上周新房成交量继续攀升,长沙二手房市场在上周飘红。来自长沙市房产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二手房备案429套,4.3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备案410套,4.02万平方米。其中雨花区以150套备案量遥遥领先于长沙市内五区其他四区。从二手房备案套数来看,上周长沙市内五区二手房成交429套,比前一周增加了88套。业内人士分析,在房产新政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之后,市场心态渐稳,新房市场成交量的回升,带动了二手房市场的回暖。

 

 全市

 天心区

 芙蓉区

 雨花区

 开福区

 岳麓区

 二手房备案套数

 429

67

 67

 150

 82

 63

 其中住宅

 410

 62

 65

 146

 78

 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