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新锐经济学家钟伟论道长沙 未到房价泡沫转折点

房天下  作者:佘华  2011-07-16 01:02

[摘要] 7月15日上午,长沙芙蓉国豪廷3楼大宴会厅,最新锐经济学家钟伟将做客长沙,论道中国经济大势与中国地产走势,为市场解疑释惑。钟伟表示房地产业,短期价稳量跌;中期看政治,长期还是有信心的。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讲,今后2-3年是艰难的岁月。

7月15日上午,长沙芙蓉国豪廷3楼大宴会厅,锐经济学家钟伟将做客长沙,论道中国经济大势与中国地产走势,为市场解疑释惑。

钟伟博士(图片来源:搜房网 佘华摄)

钟伟: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北师大和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管理》副主编。

长期从事银行业转轨和外汇管理体质研究,专著和合著有《金融资本全球化论纲》(2000年版)、《通货膨胀的国际传导和背景》(1999年版)、《21世纪初期世界经济新格局研究》(2001年版)等,个人随笔集著作有《感恩之心》《一生之水》两部(2002年版)。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为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财政部等承担政策研究项目,主持或参与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国家计委、UNDP,联合国大学等国际合作或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10余项。


远未到房价泡沫转折点

钟伟说房地产市场的魅力仍将收紧,总体性的机会过去了,未来5年左右有结构性的机会,5年以后甚至更长时间,结构性机会将消失。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行业从长期来看还有翻一番的机会,从转折点来看,现在远远没有到所谓房价泡沫的转折点。从中期来看,政策不明朗仍将持续。从结构性的机会来看,一线城市的持有型物业,三、四线城市产品精细化住宅开发仍然有机会,主要集中在中部一些房价承受能力比较强的、交通设施日渐改善的区域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