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盛大开业,首日放贷550万

房天下  2011-08-26 15:21

[摘要] 春种秋收、硕果累累。8月25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四楼大宴会厅,一场声势浩大、热闹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在此举行。

春种秋收、硕果累累。8月25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四楼大宴会厅,一场声势浩大、热闹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在此举行。长沙市天心区银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今日正式揭牌营业。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协、天心区政府相关领导,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先生,工商、农业、招商、建设、浦发、广发、民生、邮储、长沙、东莞、渤海银行等领导以及福建商会、广东商会特约嘉宾,省、市、区金融办等领导,与众多业内同行应邀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长沙市天心区银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系湖南福晟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2011年7月注册登记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货币资金5000万元。公司主要股东湖南福晟集团是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建材贸易、建筑工程、金融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系福晟集团在湖南投资的区域集团公司。目前管辖有湖南玮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万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长沙旭晟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湖南银隆担保有限公司等11家子公司,资产规模达50亿元。银达小额贷款公司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管理办公室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并受中国人民银行和金融办的监督管理。公司积极面向中小微型企业、个人和其他经济实体提供信贷帮助和服务,以追求客户、地方区域经济和企业自身的共同发展。

上午九时许,在一场意韵浓厚的《墨舞》表演之后,福晟集团执行总裁、湖南福晟集团董事总经理潘俊钢先生致欢迎辞。他表明:“我相信银达贷款这个的团队将秉承“诚信、规范、务实”的服务宗旨,突出“便捷、灵活、高效”的经营特点,致力于创新适合中小企业、“三农经济”和个体经营的贷款融资产品,着力帮助融资难和临时资金周转困难的经营者摆脱困境,为全区金融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新的商机。同时要向做强做大产业方向发展,打出我们自己的品牌,为长沙市、天心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金融办邹接龙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银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营业,标志着福晟集团向金融界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长沙市金融服务体系,拓宽企业信贷融资渠道,促进金融市场的繁荣,并将对中小企业、“三农”经济融资难问题起到有效的缓解作用,实现与中小企业的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更是金融事业在未来向更高更远和多元化良性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上午9:38分,四位领导登台,共同开启庆典启动仪式——芙蓉花开。在热闹欢腾、鼓舞雄壮的南狮点晴、采青表演后,银达贷款与几家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首日签约放贷金额达550万。

活动最后,在《芙蓉盛世》的舞蹈中,银达贷款开业庆典圆满落幕。笔者认为,银达小额贷款公司的成立,其社会效益远比经济效益更重要,因为它对一些缺乏抵押、又急需资金的“三农”和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同时,它通过强强合作,以强带弱,让经营插上翅膀,有效实现发展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