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湾国际广场 引领长沙地产回归价值层面

——价值决定财富 滨江CBD核心高端价值运营体

房天下   2011-08-29 14:52

[摘要] 蓝湾国际广场所在为南湖新城的交通主干道交汇处,地铁三线,书院路站、南湖新城站、侯家塘站,连线五一广场、侯家塘、东塘三大商圈,交通立体发达,未来益价值更高,具备难以估算的功能价值和整体价值提升。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政策调控,概念房地产渐渐的不再受到消费者与投资者的青睐,而“滨江CBD核心高端价值运营体”蓝湾国际广场【详情 图片 论坛 微博】的首耀面世,则进一步的说明着,房地产的价值回归,将成为长沙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对于消费者和投资者而言,认清房地产项目价值的根本,才是理性投资和消费的出路所在。

500亿南湖中央,蓝湾国际广场的地段增值价值

湘江东岸主城核心区的南湖新城,拥有5.3公里江岸线,是长沙主城区内仅存的大规模滨江地段。具备优良的景观资源,和统一的高标准规划,是长沙市城市发展升级的开创者。蓝湾国际广场地处书院路与南湖路交汇处,是南湖新城中央核心地段的滨江商务中心。

600亿三线地铁,蓝湾国际广场的交通增值价值

蓝湾国际广场所在为南湖新城的交通主干道交汇处,地铁三线,书院路站、南湖新城站、侯家塘站,连线五一广场、侯家塘、东塘三大商圈,交通立体发达,未来益价值更高,具备难以估算的功能价值和整体价值提升。

30%-50%魔幻空间,蓝湾国际广场的赠送增值价值

蓝湾国际广场拥有全长沙无法想象的高端商务组合空间,赠送率达到惊人的30%-100%。多重魔幻空间复合赠送模式,巧妙组合后单户面积可达300平米,加赠送面积可达至约450平米,大气恢宏的商务格局磅礴跃现。

80个星级会所,蓝湾国际广场的商务增值价值

蓝湾国际广场拥有全长沙的80个五星级空中庭院会所,是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的,进行思想交流、商务洽谈的高端平台。会所内动静、间隔分区相互错落有致,健身、娱乐、休闲、商谈,会晤,功能齐全,所有设施均为五星级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