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桥长郡:紫云阁庄园下楼即逛2万平米MALL

房天下   2011-09-09 10:24

[摘要] 【紫云阁庄园】,位于星沙小塘路与博雅路交汇处,与黄兴大道、漓湘路咫尺之遥,完整地传承了康桥长郡整体的贵族血统和豪门气质,3栋可流传百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与康桥长郡其它建筑和谐相融,共享由小学+初中9年长郡名校及诺贝尔国际幼儿园构成的12年全程名校社区教育。

【紫云阁庄园】,康桥长郡2011全新力作,公园系学院豪宅升级推出。

【紫云阁庄园】,位于星沙小塘路与博雅路交汇处,与黄兴大道、漓湘路咫尺之遥,完整地传承了康桥长郡【详情 论坛 相册 微博】整体的贵族血统和豪门气质,3栋可流传百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与康桥长郡其它建筑和谐相融,共享由小学+初中9年长郡名校及诺贝尔国际幼儿园构成的12年全程名校社区教育,其对产品精心雕琢、舍得投入的气度也与康桥长郡一脉相承。

众多 ,原来,在被定位成“大东城未来人居中心”的康桥长郡所处的区域,未来50万平米的开发总量,却缺乏优质的教育配套,同时也缺乏优质的生活配套。为此,紫云阁庄园再次以超越的姿态在自家楼下规划了一座约2万平米的超级购物中心。

以世界前沿商业模式“shopping mall”为规划核心。以一站式消费理念,联合大型连锁超市、国际高端百货、主题商厦、精品专卖店等多种商业业态,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文化等商业功能有机结合,实现“一站式”购齐、玩购、逛足的国际消费模式。只要你想得到的消费方式,足不出户,都可在MALL里全搞掂。

地址:远大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往北200米) 康桥长郡置业热线:0731-86772222

标签: 康桥长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