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桥长郡紫云阁庄园 掀起黄兴大道增值风暴

房天下  2011-09-10 11:40

[摘要] 【紫云阁庄园】,位于星沙小塘路与博雅路交汇处,与黄兴大道、漓湘路咫尺之遥,完整地传承了康桥长郡整体的贵族血统和豪门气质,3栋可流传百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与康桥长郡其它建筑和谐相融,共享由小学+初中9年长郡名校及诺贝尔国际幼儿园构成的12年全程名校社区教育,其对产品精心雕琢、舍得投入的气度也与康桥长郡一

【紫云阁庄园】,康桥长郡【详情论坛相册 微博】2011全新力作,公园系学院豪宅升级推出。

【紫云阁庄园】,位于星沙小塘路与博雅路交汇处,与黄兴大道、漓湘路咫尺之遥,完整地传承了康桥长郡整体的贵族血统和豪门气质,3栋可流传百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与康桥长郡其它建筑和谐相融,共享由小学+初中9年长郡名校及诺贝尔国际幼儿园构成的12年全程名校社区教育,其对产品精心雕琢、舍得投入的气度也与康桥长郡一脉相承。

项目所处的区域集结重多知名制造业工业集团如中联重科、盼盼公司、百事可乐、山河智能、长丰汽车、三一汽车,福田汽车等,片区的租金效益已经达到800元,与市中心相差无几,由此可衡量项目的区域价值与潜力。

该区域内在建的康桥长郡、中国铁建国际城、三景国际、博雅湘水湾等品质楼盘售价并不高,超高品质加上平易近人的价格不仅为武侯大道的发展打下基石,也为未来增潜埋下伏笔。

康桥长郡紧邻的黄兴大道,总长将达到80公里,路幅宽度60米,双向6车道,南北延伸后的长沙黄兴大道未来将北连岳阳,南接株洲,将成为一条流金的城市大动脉。

热线:0731-86772222

标签:康桥长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