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烈士公园板块升级发力 生态区商住公寓走热

长沙晚报   2011-09-14 17:49

[摘要] 城市中心从来都不缺激情与活力,因而自始至终都是楼市关注焦点。在这个夏秋之交,烈士公园所处的中央金融公园区域,以“长沙金融商务生态区”规划的迅速实施和周边楼盘的次第登场,再次博得广泛关注。

城市中心从来都不缺激情与活力,因而自始至终都是楼市关注焦点。在这个夏秋之交,烈士公园所处的中央金融公园区域,以“长沙金融商务生态区”规划的迅速实施和周边楼盘的次第登场,再次博得广泛关注。

随着火车北站的搬迁,占地1.2平方公里,总投资超140亿元的“长沙金融商务生态区”将在此横空出世。这无疑为烈士公园所在的楼市板块赋予了新的内涵,中央金融公园区域正在崛起。

烈士公园板块升级发力

楼市发展与城市规划相结合总能衍生出一条屡试不爽的规律:城市新规划所在地,因周边楼市板块的提前发力,而得到抢先一步的发展与利好效应的叠加。

传统的烈士公园板块也是如此。今年5月31日,位于烈士公园北部的老火车北站,刮起了中部区域的一场“金融风暴”。这块土地的雄心是,以银行总部为核心,聚集保险业、证券公司、期货等衍生行业,形成完整金融产业链,依托已有的芙蓉CBD,打造成中部区域的“华尔街”。

“长沙金融商务生态区”的定位,让烈士公园板块不再单纯以生态概念吸引人居住,而是以中央金融公园区域全新亮相,升级发力。众多房地产行业的战略投资者,也开始关注并整合该区域的优势资源,陆续抢滩该区域本已不多的地块打造项目。

“不可再生的景观资源和巨大的商业配套潜力,应该说,这在全长沙城,都是一块难得的区域。”长沙中盛行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分析,该区域极有可能成为长沙。

生态区商住公寓走热

楼市板块升级转型,开始带动相应特质楼市产品的走热,并为购房者置业安家提供多元化的品质参考。

早扎根于烈士公园西门的观园项目,就赶上了城市发展的利好,并以其城市中央稀缺的景观资源和金融商务优势,吸引了一大批追逐者。

“从外围环境来说,不只是观园,这一带的楼盘都享受到了这种利好。”某业内人士表示,烈士公园的景观资源,省人民体育场、省博物馆、省展览馆等公共资源,加上新加入的中部“华尔街”,这里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

该人士分析,强大的金融中心特质,让这附近带有商务性质的小户型变得炙手可热。9月1日开启营销中心的观园项目,就赢得了出乎意料的市场反馈。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产品定位为国际生态公寓,提供1135套27平方米至55平方米的纯小户型和30个独立产权商铺,将于9月30日开盘。

虽然项目为占地仅16.44亩的一栋地上33层、地下2层建筑,但在崛起的中央金融公园板块,周边纯熟的配套已然将其纳入前景无限的大社区。一位已办了观园VIP卡的置业者告诉记者,他看重的不仅是生态居住氛围,更是城市金融商务规划带来的潜力和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