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被指将消亡 旅游地产逆势成"绿洲"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9-28 09:14

[摘要] 住宅调控之下,相关房企纷纷转型商业地产,不过,骏豪地产主席张曦在与《每日经济新闻》沟通时语出惊人地指出,自己并不看好目前火爆的商业地产,特别是shoppingmall的商业业态,未来可能会消亡,因此在调控之下,骏豪地产的突围路径选择旅游地产。

住宅调控之下,相关的房企纷纷转型商业地产,不过,骏豪地产主席张曦在与《每日经济新闻》沟通时语出惊人地指出,自己并不看好目前火爆的商业地产,特别是shoppingmall的商业业态,未来可能会消亡,因此在调控之下,骏豪地产的突围路径选择旅游地产。

本报记者进一步调查后发现,住宅调控之下,不少房企已将避限的旅游地产作为突破口之一。不过也有专家对此质疑,房企扎堆旅游地产,不乏挂羊头卖狗肉行径。

骏豪地产主席张曦:商业地产将消亡

住宅调控之下,就在各大房企重镑出击商业地产之际,张曦却表示不看好商业地产的发展前景,且表示没有进军商业地产的打算。

张曦认为,互联网的兴起,将导致网购成为趋势。一些宅男宅女已离不开电脑,包括购物在内。这种趋势将逐渐淘汰目前以购物为主要功能的商业地产,如以shopping mall为代表的商业业态等。“但是我也判断不出来这个时间节点,可能在20年以后,也可能更长远些。”不过,他特别指出,这里所指的商业地产,不包括居住社区的配套商业业态。

住宅调控之下,不看好商业地产的张曦,却非常看好大多不受限的旅游地产。

张曦认为,旅游地产伴随着地产调控之下房企转型的内在驱动而发展起来。在调控常态化之下,大多不受限且非常个性化的旅游地产生命力。而目前一些旅游地产项目中的高端物业别墅业态的开发中,投资也高达50%以上。

正是基于对旅游地产的看好,张曦领导下的骏豪地产将主攻点对准旅游地产。据其透露,公司下半年将投入50亿元在桂林、西安、重庆、大连等二线旅游城市拿地,以进一步扩大旅游地产业务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