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源于生活的需求 阳光100后海高端复合型社区

房天下   2011-11-22 09:30

[摘要] 于生活,建筑改变生活,建筑源于生活。在长沙阳光100后海,一边是汇聚众多国际现代建筑美学的艺术大成,安腾忠雄、马坦豪、SHL等世界级建筑艺术大师所带来的现代风情;一边是同样有着水墨淡彩景致的台地叠水园林……

住宅属性的需求来源于生活,那么什么样的住宅才是最稀缺的?

每一个时代对于居住的要求都不尽相同,而每个人群对于住宅的属性需求也是不同的,在楼市中,购买住房的人群一般包括三种人群,一种是没有房子,需要获得房子满足自身居住要求的人,他们往往对于住宅属性的要求相对较低,我们通常把他们称之为刚需人群;一种看中的是住房的价值,期望通过投资房产来获得回报,我们通常把他们叫做炒房客;还有一种,他们对于居住的要求认为应该是融合了建筑设计、自然资源、生活品味以及商业资源的,我们把他们称之为改善型人群。

于生活,建筑改变生活,建筑源于生活。在长沙阳光100后海详情 论坛 相册 微博】,一边是汇聚众多国际现代建筑美学的艺术大成,安腾忠雄、马坦豪、SHL等建筑艺术大师所带来的现代风情;一边是同样有着水墨淡彩景致的台地叠水园林,40000㎡大湖,栈道,以及中式建筑的东方水居文化;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阳光100后海是的好地方,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价值的选择,而对于改善型购房人群更是不可多得的理想家园。

阳光100后海,作为长沙二环内的高端复合社区,由塔板楼,公馆,别墅等产品组成,以40000万平米大湖为发展中心,构筑出都市中少有的宜居生活,很多年前,我们的祖先就开始择水而居,因为那时他们就已经明白,水对于生活环境的改造是非常直接且有利的。在阳光100后海,不论是沿着大湖而修的三千米环湖栈道,还是后海城市半岛的湖湾生活,又或是沿湖而居,北观山南瞰湖的生活印象,在这里所演绎的都是一种现代式的东方居住文化。

对于居住,现代中国人要求更多的是既有自然景观又有人文景观且要蕴含中华居住精髓。在长沙不缺奢华大气的房子,也不缺古色古香的中式大宅,缺的是在同一时间同一区块同时拥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价值居所——可以望山亲水,“一宅两分三庭四水”古色古香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后现代中式大宅。而在长沙阳光100后海,我们可以找到它。

经过多年发展,阳光100实现了由普宅向豪宅再向别墅的逐步升级,并成为高端复合型社区的典型代表,多种的产品形态,组成了高端复合型产品集成。整个项目构成由别墅、公馆以及塔板高层等系列产品组成,放览长沙,均属稀缺。依托120万平米成熟大盘优势,社区容积率从1.55越级至1.0。高达42.9%的绿化率,二环内的4万平米私家大湖,三千米环湖栈道,台地园林,顺应自然、沿湖规划的布局产品,使自然资源完美的融入了业主生活。诺贝尔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以及阳光博才小学,在将来也势必带动社区整体居住属性的升级。

据悉,目前阳光100后海83栋137—164㎡合院阔府,84㎡Mia LOFT,临街72㎡—101㎡MINI公馆,70栋100—126㎡湖山壹品,正在热销,后海半岛别墅、凌湖公馆样板间全程开放,火热认筹中!详情可咨询8865-8888

标签: 阳光100后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