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西安楼市以价换量初显成效 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天下   2011-12-15 06:51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西安12月开盘预计开盘数量达到41家,除过少量商铺和写字楼等商用物业之外,住宅仍是西安楼市销售主体,并且,城南项目占到了预计开盘住宅量的约3成多。另外,数据也显示,即将开盘多为价格在7000元/㎡左右的刚性产品,迎合了当下楼市刚需占主体的需求。

又到年终岁尾,每一年年底受年度业绩指标要求的影响,开发商都会推出促销或者优惠措施,而今年在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市场成交低迷,年底更成为冲量的好时机。对于购房者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购房契机。12月份央行三年来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虽不会为房地产市场注入多少资金,但也成为了资金释放的风向标。

西安楼市以价换量初显成效

进入11月,西安部分楼盘项目也步入价格回调之旅。加上11月21日西安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的正式启用,对于当下资金链紧缩的开发商更是一棒重击,为尽快回笼资金,不少楼盘实施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市场销量也呈现小幅回暖态势。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西安12月开盘预计开盘数量达到41家,除过少量商铺和写字楼等商用物业之外,住宅仍是西安楼市销售主体,并且,城南项目占到了预计开盘住宅量的约3成多。另外,数据也显示,即将开盘多为价格在7000元/㎡左右的刚性产品,迎合了当下楼市刚需占主体的需求。

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

降价、打折、促销、团购,开发商为了求销量,在促销手段上也颇下功夫,各种优惠大戏缤纷上映。

专家分析,随着各地楼市“降价潮”此起彼伏,而西安房地产市场供需双方却仍然处在对峙、博弈当中,市场观望氛围依旧浓重,楼市成交意向总体较为冷淡。面对目前楼市错综复杂的现状,买方市场变得愈发理性化,他们所盼望的是实质意义上的降价,而不是所谓的“变相降价”或是“明降暗涨”等手段,只有当房价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下降的时候,市场销量才有可能真正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