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缩紧 澳大利亚成中国房企转占地

中国广播网   2011-12-25 08:24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随着中国楼市调控政策的缩紧,海外市场成为中国房企的转占地。最近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地产商向澳大利亚投资75亿元,计划建设1.3万个公寓,主要建设项目集中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大城市。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随着中国楼市调控政策的缩紧,海外市场成为中国房企的转占地。最近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地产商向澳大利亚投资75亿元,计划建设1.3万个公寓,主要建设项目集中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大城市。

据了解,在澳洲做房产项目对开发商的资金要求是很高的且同样不支持期房销售,但良好的市场前景又让中国房产商垂涎三尺,那么,在澳开发房地产未来会怎样?下面,有请《全球华语广播网》澳大利亚观察员苗苗:

主持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在澳洲建房子的情况怎么样,顺利吗?

苗苗: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来澳洲留学和移民,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投资澳大利亚房地产其的优势就在于成熟规范,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外来的投资者,中国和其他的亚洲国家房地产开发商最近是向澳大利亚投资了75亿元,计划建设1.3万个公寓,主要的建设项目是集中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大城市。

CBCE高官K芬·史丹利说,中国人相对来说是新进入这一个市场的,今年才感受到他们的势力,史丹利还曾经说他们被中国政府鼓励出国投资,而中国政府至今则制定于冷却当地房地产市场过热的现象,他说与新加坡和香港的投资者不同的是,中国大陆开发商是澳大利亚最不熟悉的外国投资者。

主持人:澳大利亚的房子为什么会卖的比较好,是什么吸引了购房人呢?

苗苗:澳大利亚房地产名列世界上类高度透明,澳洲的开发商楼盘价格,海外投资者在海外与澳洲本土人士在澳洲购买房产的价格都是统一标准,澳洲的房地产近40年来平均每7至10年即可增值一倍。相关人士称说,购入澳洲房产或地产的投资人可以的拥有其土地的所有权与继承权,并且可以世代相传。

同时专家预测,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布里斯本等主要的城市房地产到2012年可能会增值一倍以上,在澳洲政府对于从事澳洲房地产中介活动的一些专业人员有着非常严格的监管,对于他们当中某些触犯法律的行为惩罚是十分严厉的,可达7年刑期。澳洲政府大部分州对于房地产不征遗产税,但是通常在其他许多国家里,遗产税可以高达40%以上。

主持人:澳大利亚人喜欢什么样的房子,咱们中国企业去盖的公寓会盖成什么样呢?

苗苗:据我观察,在这里你会发现一种现象亚洲人较为喜欢住楼房,而澳洲本地人的生活习惯是较为宁静,注重隐私,大部分人更加喜欢够百独立平房,也称为House或者是别墅。同时澳洲的公寓从设计和水准分析来看完全等同于其他的发达国家水平,并完善合理且人性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