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廉租房实物配租比例将大幅提高 今年四月起实施

新闻晚报  2012-02-14 14:55

[摘要] 本市今年将较大幅度提高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比例,并调整实物配租申请条件,视区域不同提供“只租不售”和“先租后售”两种房源,租满一定年限后有意愿且符合共有产权保障房申请条件的,可按政策申购。就此,市房管局将出具体政策,预计今年4月实施。

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本市今年将较大幅度提高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比例,并调整实物配租申请条件,视区域不同提供“只租不售”和“先租后售”两种房源,租满一定年限后有意愿且符合共有产权保障房申请条件的,可按政策申购。就此,市房管局将出具体政策,预计今年4月实施。

据介绍,实物配租是廉租住房的一种配租形式,后者主要分货币补贴和实物配租补贴等,实物配租指由市、区提供特定的廉租住房房源,供廉租房申请家庭租住。据市房管局透露,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房 (经适房)的准入门槛将大幅放宽,不少“小白领”可纳入申请范围。同样,今年本市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准入也将进一步放宽。此前,本市房管部门还曾做过摸底调查,目前本市廉租房实物配租主要是以租为主,但在工作、生活得到改善的前提下,一部分廉租户有购房的潜在愿望。今后可以试点“先租后售”机制。


       1.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3.报名人数
  
4.您感兴趣的项目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搜房网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阅读:

星沙40余户"邻居"蜗居棚区 千万新楼空置半年

保障房里的幸福年 长沙县五大保障性住房顺利完工

湖南:封杀开宝马骗房 外来工可"申廉"

长沙2012将新建公租房1.4万套 廉租房225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