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新型城镇化长沙要当表率

————胡彪在长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

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2012-03-30 08:46

[摘要] 本报讯(记者黎铁桥)昨日,省政协主席胡彪率队来长沙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胡彪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坚持统筹规划,以产业为支撑,以宜居为条件,完善功能配套。长沙市要闯出一条新路,在全省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昨日,省政协主席胡彪率队来长沙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胡彪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坚持统筹规划,以产业为支撑,以宜居为条件,完善功能配套。长沙市要闯出一条新路,在全省形成示范带动效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润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石玉珍,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参加调研。市领导张剑飞、张迎龙、余合泉、谢树林、陈泽珲、姚永春、文树勋、张迎春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

胡彪一行先后考察了望城区乔口渔都、光明村,宁乡县关山村、玉潭公园等,对长沙市通过重点示范、以城带乡、以点带面、有序推进城乡一体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乔口渔都,胡彪称赞“蛮漂亮”,建议望城区大力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提升文化品位。他高度肯定关山村以转包、出租、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实现土地变资本、农户变商户、农民变市民的探索,认为这一改革创新举措破解了城镇发展难题。

陈润儿表示,长沙市将坚持城乡统筹发展,努力构筑产业基础扎实、基础设施配套、城镇功能完善、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纵横联系紧密的城镇体系,把小城镇建设作为加快长沙发展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

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的还有副市长黎石秋,市政协副主席周秋光、王力力、龚振湘、龙建强、钟新莲、段安娜、彭继球,秘书长朱建人等。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搜房网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新闻:

长沙投资千亿元建文化设施

统计局马建堂:中国城镇化发展仍然有较大空间

长沙大河西西湖文化园建设调研 确保今年开园

长沙黄兴北路棚改:上半年先期启动10宗地块

上海复地抢滩湘江 长沙作品揭开面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