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国际花都"千人接吻大赛"为青春见证爱

————4月29日全城热吻 赢钻戒大奖获购房巨惠

房天下  2012-04-13 08:53

[摘要] 万元钻戒、购房巨惠、一吻定终身!赢婚戒、购婚房,新城·国际花都丰富大奖和购房巨惠让您的幸福一步到位!

万元钻戒、购房巨惠、一吻定终身!赢婚戒、购婚房,新城国际花都详情页业主论坛相册团购】丰富大奖和购房巨惠让您的幸福一步到位!

4月29日,新城·国际花都将在近800㎡的项目前坪广场举行“千人接吻大赛”,邀请全城达到法定适婚年龄的恋人们共同参与这一盛世狂欢,赢取万元大奖、获得购房特惠,用热情、执着与青春见证我们浪漫而伟大的爱情!想要参加的朋友可马上拨打88365555或到项目现场报名!

“千人接吻大赛”作为新城·国际花都4月浪漫爱情系列主题活动的主打,是自3月份新城·国际花都发布《幸福白皮书》后,对2012年2季度“青年置业计划”的具体落实与执行。新城·国际花都“青年置业计划”响应中央关于改善百姓刚需的要求,目标直指当下青年“成家立业”的问题,为他们解决长期租房和购置婚房的苦恼,为百万青年幸福计,以3650元/㎡的优惠价格与华东地产品牌的高品质保障,为“安居在长沙、幸福在长沙”的美好生活愿景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与努力。

新城·国际花都,是一处享有别墅级园林景观的人居大盘,拥有8万㎡的绿谷花海、800㎡的豪门前坪、15米高差的水系景观和具有欧式风情的典雅临湖会所。凡是到过项目现场的客户无不对它的美丽印象深刻。另外,项目位于市府北生态景观走廊上,紧邻龙湖、观音岩水库、谷山森林公园、白鹭岛、百果园等休闲度假区,能够享受到绝佳的天然生态资源,一年四季都能到大自然中沐浴欢乐时光。

新城·国际花都,作为长沙120万㎡全配套生活公园,涵盖了大型购物超市、邻里中心、主题商店等物业。其中3万㎡的“邻里中心”,拥有长沙个新加坡式邻里中心,齐聚了地域中心、活动中心、消费中心和集散中心等多中心功能,为居者带来了极佳的高端生活体验与购物便利。

近期,新城·国际花都70-80㎡宜居两房、107-128㎡幸福三房都已火爆加推,预约登记客户也已超过推出房源的数量,产品广受市场青睐。希望参加本月活动的客户朋友能抓住难得的优惠与时机,享受置业与爱情的双丰收!

项目地址:长沙市雷锋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百果园对面)

参赛要求:

参赛恋人应达到(男士满22岁、女士满20岁)的年龄要求;

参赛恋人须有一方在赛前至项目现场或电话进行报名登记。

报名热线:0731-8836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