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酒店式公寓:购房者多看中其复合价值

——宜商宜住宜投资,勤诚达雅阁国际领衔公寓价值

房天下  2012-04-13 11:42

[摘要] 与纯住宅项目相比,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既吸收了星级酒店较好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住宅、写字楼的某些特点,是可居住,又可办公的综合性物业。

与纯住宅项目相比,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既吸收了星级酒店较好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住宅、写字楼的某些特点,是可居住,又可办公的综合性物业。购房者对其综合价值高度认可。以河西市场代表性公寓勤诚达•雅阁国际为例,以麓谷高新区五星级酒店配套、五星专业物管服务、百变空间、一线非毛坯品牌、拎包入住等为主打卖点的鼎级商务公寓,契合了市场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五星雅阁大酒店商务办公新地标

勤诚达•雅阁国际【详情页相册论坛】携澳洲殿堂级五星雅阁大酒店,定鼎大河西核心高新麓谷,填补大河西五星遗憾,成就片区内五星酒店殊荣!它的进驻在提升高新区乃至大河西商务档次,树立商务品牌及区域品牌形象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和革命性的影响,呈显稀缺价值。

勤诚达•雅阁国际北临河西最成熟的商业主干道桐梓坡路,东靠麓枫路,知名产业云集,聚引千亿产值,核变省市经济增长极。拥享百亿商业配套,坐揽一城繁华,地区区位价值无出其右。

五星服务定制私邸 匹配麓谷500强精英

勤诚达•雅阁国际公寓首创定制服务私邸,提供全方位居家服务,直接共享雅阁大酒店24待命管家,匹配麓谷世界500强商务人士尊崇地位,构建SOHO类产品新标准。

勤诚达•雅阁国际五星样板间现已全面公开,包括44㎡男性主题精品小户、70㎡左右商住两用主题LOFT户型,及3套44㎡户型拼合而成的办公主题样板空间。VIP认筹倒计时,开盘在即,五星席位正在分秒递减,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