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盈门范城 4月21日即将隆重开盘

————长沙最佳投资前景商业地产 意向客户踊跃选房

房天下  2012-04-19 16:29

[摘要] 随着喜盈门范城项目负责人宣布4月21日即将隆重开盘,来自长沙市各个区域以及外埠的购房人群纷纷涌入项目销售中心,长沙市各大媒体也纷纷到场报道。在沙盘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介绍。而早已决定购买房子的准业主已经迫不及待涌入售楼处选房。其关注度之高和销售的火爆态势,在长沙房地产市

随着喜盈门范城详情相册论坛微博】项目负责人宣布4月21日即将隆重开盘,来自长沙市各个区域以及外埠的购房人群纷纷涌入项目销售中心,长沙市各大媒体也纷纷到场报道。在沙盘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客户介绍。而早已决定购买房子的准业主已经迫不及待涌入售楼处选房。其关注度之高和销售的火爆态势,在长沙房地产市场来说实属罕见!

喜盈门•范城以超高性价比的姿态,引来了更多的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我们看到喜盈门•范城现场火热局面,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购房者看来,依托着喜盈门•范城城市综合体,实现商业与居住、商务与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的有机结合;对商铺投资者来说,范城项目带动了大区域消费能力及项目自身物业价值提升,保证了超高的出租率和租金。同时,会带动项目地块的价值提升,以及同区域土地价值、产业价值的提升,功能的多重复合为价值蓄水提高了必然性。

超高性价比财富旺铺首付40万起

喜盈门•范城财富金铺,一改以前核心商业只租不售的原则,面积从40—300平米不等产权旺铺,这批商铺由于既能分享喜盈门48万㎡大型城市综合体成熟的商业氛围,又能轻松享受喜盈门·范城每日数万人流,随着政府规划的逐步推进,资深投资者开始瞄准新兴商业板块。投资客普遍看好喜盈门•范城未来的商业前景, 喜盈门•范城商铺目前单价介于2万~4万元/m2,日后潜力可观,这对于关注中长线投资的商铺买家而言,颇有吸引力。

20年高旺铺 做国际品牌房东

喜盈门集团全程护航,稳健投资无忧;20年高,低风险委托经营模式,真正实现投资者与开发商互利共赢的目标,彰显了开发商的超强实力和坐旺做强的强大信心。几乎成了关注喜盈门商业地产项目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目前已经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正式入驻。中国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华润万家、知名国际院线保利影院,国内知名电器连锁企业,大型连锁量贩式KTV,谢娜欢型店,国际知名建材品牌马可波罗、诺贝尔、科勒、箭牌、雷士照明;国际知名家具品牌生活家亚振、顾家工艺、典诚、亚力山卓家具;国际美食餐饮 连锁味千拉面、57℃湘 ;国际国内百货知名品牌 jeep、小帆船、周大生、艾迪达斯/耐克(胜道体育)、莱尔斯丹ls、艾格等均已签约加盟喜盈门·范城。

总价低、易出租—拎包即住非毛坯全配公寓

喜盈门•范城公寓式酒店是长沙在售的为数不多的投资型公寓,拎包即住非毛坯全配公寓每平6800元起,以城市综合体为支撑,代表了一种新城市时代的时尚生活方式。作为商业地产的运营模式它因能够使人们充分体验居住、购物、娱乐、休闲的一站式服务,享受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而价值凸显。因其具有总价低、易出租,即可以出售换取买卖差价,也可以收取租金,换取长期的投资等特点,对于投资者们尤其是投资资本较少的群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圭塘河生态景观+亿元配套+双地铁

一个区域的商业发展,以及区域内的商业密集度,是衡量此区域内公寓的投资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喜盈门范城非毛坯公寓性价比超高。再加上自身及区域内大量的财富产业,星级酒店、金融机构、政务办公、商业巨贾、高档写字楼,旺盛人气,对于投资者们尤其是投资资本较少的群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喜盈门•范城位于位居长沙未来CBD—雨花区武广新城, 地铁9号线(规划中),地铁10号线(规划中)两铁环绕,交汇换乘。无论在那一个区域上班,这里都相对快捷,又享受到了舒适的都市生活。

喜盈门 •范城西侧为总投资约28亿元,被列为长沙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圭塘河生态景观带。该风光带全长约3公里,沿河两岸展幅200 米,总面积2400 亩;项目建设包括风光带、风情休闲区、历史文化展示区、市民广场餐饮购物街市、游乐区、体验式民俗民风旅游区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被称“城市绿肺”、“天然氧吧”。

开盘当天黄金大抽奖 金条

有人说,是金子总会发光,也有人说,发光的不一定都是金子,关于金的概述人云亦云,但有一点无法否认,品牌打造出来的金子字招牌任风吹雨打依然是屹立在历史洪流中。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15年品牌积淀,开盘当日特办“黄金大抽奖活动”买房享“金喜”好礼,20根10G千足金条,等您抽取,你购房,我送金,给力!

特别提示:2012年4月21日 盛大开盘

优惠提示:开盘当天独享优惠,达到标准者更可享受团购折上折。

财富尊址:长沙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木莲路交汇处(雨花区政府对面)

财富尊线:0731-88276868 招商电话:0731-8273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