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凯旋门六月"盛荟"六重大礼 礼遇长沙精英生活

————恒基凯旋门二期85-138平米灵动户型即将震撼上市

房天下   2012-06-11 10:11

[摘要] 恒基·凯旋门一直是星沙乃至长沙楼市的品质标杆,经过楼市“红五月”的积极“备战”,六月份,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组团一批30、31号栋国际级精工社区将再度发力,震撼长沙楼市。

恒基凯旋门详情 相册 论坛 微博】一直是星沙乃至长沙楼市的品质标杆,经过楼市“红五月”的积极“备战”,六月份,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组团一批30、31号栋国际级精工社区将再度发力,震撼长沙楼市。

据悉,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目前已进入限量登记倒计时阶段,85-138㎡N+1灵动实用户型即将耀世发售,即日起认购即可享受六月“盛荟”六重大礼。据恒基·凯旋门工作人员透露,这将是恒基·凯旋门项目有史以来的折扣优惠体系。

二期【盛荟】组团即将开盘的30、31号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来源:资料图片)

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组团规划占地面积为58117平方米,建筑面积184651平方米,其中可售的住宅面积为153971平方米,包括会所总共有17栋建筑,现已经全部进入建设施工阶段。实地采访施工现场,施工井然有序,三方监查,大到施工样板,小到专用垫块,事无巨细无不彰显着恒基·凯旋门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与对每一位业主的责任心。

恒基·凯旋门把业主的人居感受视为追求目标,让简单建筑层面得到满足上升到一种情趣的追求。恒基·凯旋门不惜斥巨资携手国际知名AECOM设计公司,以扬名世界的中央园林为灵感,倾力打造80000平米广阔园林及水景,与一期中央围合式建筑群落交相呼应,成为开元大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期【盛荟】30号栋E户型138.58平米三房两厅(来源:资料图片)

据介绍,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组团主打85-138㎡灵动实用型户型,较目前长沙住房市场,是十分贴近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刚需族的需求。在打造一个纯正港式风格的舒适住区基础上,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所有户型都尽可能给业主设计了入户花园和飘窗,尽可能增加赠送面积,让业主得到实惠,成为当前楼市超高性价比楼盘典范。

在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社区配套上别出心裁,会所采用双层设计,配套呈现多元化。精心设计了儿童手工坊,室内乒乓球馆,增加社区活动场所。与一期会所交相呼应,形成高端设备齐全,内容丰富的会所集合,丰富恒基·凯旋门业主们的业余生活。

项目简介:恒基·凯旋门

恒基·凯旋门是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长沙开发的豪宅项目。项目位于星沙核心区域,总占地72万平米,坚持“人本、自然、生态”的理念,开创中央公园式纯居住的国际大社区。恒基·凯旋门二期【盛荟】规划占地面积58117.72平米,总建筑面积184651平米,包括会所在内共17栋建筑,是秉承香港建筑优良传统,精心打造国际级精工社区。

 更多详情请点击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开发商:恒基兆佳(湖南)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开元路71-79号(易初莲花东侧)

VIP热线:(0731) 8407 3888

广州展示中心:

广州市荔湾区宝华路133号恒宝华庭107号铺

Hotline: 86-020-8102 2218/ 8102 2238

深圳展示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与福华路交汇处卓越时代广场层1A01A-B铺

邮编: 518048

Hotline: 001-86-755-8273-06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