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榜样辉煌 冠军荣耀

————达美集团十周年庆典暨达美D6区·伦敦皇家奥运节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2-07-02 11:12

[摘要] 梅溪湖畔,星光璀璨,达美集团十周年庆典暨达美D6区·伦敦皇家奥运节启动仪式于6月30日晚,在达美D6区售楼中心隆重开启。

盛会

梅溪湖畔,星光璀璨,达美集团十典暨达美D6区·伦敦皇家奥运节启动仪式于6月30日晚,在达美D6区售楼中心隆重开启。

10年来,达美集团发展迅猛,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投资等领域,其首座住宅地产项目——共和世家一经推出,便获得了长沙市场的高度认可,接下来的达美D6区详情论坛相册微博】,择地梅溪湖,以46万㎡稀缺价值聚合体横空出世,不仅展示了达美对自身实力的高度自信,更代表了达美再创品牌新高的坚定决心。

盛况

晚上七时,场外红地毯上星光闪耀,礼仪小姐盛情接待,来宾尊享贵宾待遇。

 

业主签到(来源:房天下 摄影:郭力铭)

嘉宾签到(来源:房天下 摄影:郭力铭)

 激昂的啦啦舞开启整场节目帷幕,魅力四射的灯光环绕效果、经典的舞曲,到场的业主立刻为之振奋。

 

啦啦操开场表演(来源:房天下 摄影:郭力铭)

万众期待,伴随主持人的倒数,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来源:房天下 摄影:郭力铭)

首当其冲,靓丽“奥运宝贝模特秀”将活动推致高潮,火辣T台泳装秀、时装秀等让业主彻底享受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更为精彩的是,每一位达美D6区的业主朋友及现场的观众朋友都可以亲手为奥运宝贝们投票评选且进行抽奖互动;氛异常火爆……

 

奥运宝贝模特秀(来源:房天下 摄影:郭力铭)

一支火爆的爵士乐节目上演之后,抽奖环节将整个业主活动推向高潮,价值人民币伍万元的“英国伦敦奥运双人游”在场业主无不翘首企盼自己能够中奖。最终,幸运业主获得。活动当晚,来宾们无不酣畅开怀,广大业主深深感受到了达美D6区,服务业主的心。业主们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互动的感觉,非常享受在D6区居住生活。在活动鉴赏之余,能让客户感受到达美D6区悠闲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达美D6区整体至臻至美的呈现,在初夏季节更是风景宜人,受到了到场嘉宾们的一致赞赏。很多人即刻表示对达美D6区十分感兴趣,咨询者络绎不绝,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爵士乐队深情演唱(来源:房天下 摄影:郭力铭)

盛情

众所 ,达美D6区,600亿梅溪湖开篇之作,更是以无可取代的区位优势和无可挑剔的综合品质,征服了全长沙乃至全省地州市置业者挑剔的眼光,并最终成为片区内无可替代的榜样生活特区。

本次达美D6区•伦敦皇家奥运节主题晚会将通过奥运与人、自然与人、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客户切身感受达美D6区“达成天下,至臻至美”的精神,向上的理念,同时达美十周年,巨惠全城让达美D6区的客户以及潜在客户感受,达美10年的辉煌历程,是积蓄,是沉淀,更是达美对于品质的执着如今造就了达美集团今日辉煌,“荣耀”。

售楼电话:0731-88822888

项目地址:西二环与梅溪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