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达美D6区 引爆星城第一杆

————达美D6区伦敦皇家奥运节之台球季

房天下  2012-07-09 15:43

[摘要] 继6月30日,达美D6区伦敦皇家奥运节晚会成功举办后,顿时引爆了星城的激情,打响了长沙奥运的第一枪!为答谢新老客户,达美7月8日——22日每周日,持续在售楼中心处举行——伦敦皇家奥运节之台球季。英伦顶级台球大师空降长沙将挑战全城台球爱好者。

继6月30日,达美D6区详情论坛相册微博】伦敦皇家奥运节晚会成功举办后,顿时引爆了星城的激情,打响了长沙奥运的枪!为答谢新老客户,达美7月8日——22日每周日,持续在售楼中心处举行——伦敦皇家奥运节之台球季。英伦台球大师空降长沙将挑战全城台球爱好者。

达美•D6作为梅溪湖首站艺术生活先导区,一直都很注重活动带给客户的尊荣感和时尚高品质生活体验,本次英伦台球大师首降D6区,机会难得;一边是台球界的“大师”,一边是地产界的“明星”。“大师”牵手“明星”,擦起怎样的火花,只有亲身体验后方能体味。7月8日,首发开杆,现场氛围火速升温,激烈刺激的比赛就此展开。

诚邀您与大师来一场的较量,每周日持续比赛,来访有礼,赢者更将尊享价值200元知名台球俱乐部贵宾消费卡一张,达美•D6区恭候您的莅临!

谁是星城榜样区

达美D6区——生态梅溪湖首席精品楼盘,定位梅溪湖片区榜样标杆,左拥600亿梅溪湖国际新城,右揽16亿交通枢纽新西站,国际级双核中央的核心力场,造就D6区与生俱来的高端血统; 5000年湖湘麓山人文自然资源,致力打造以国际化人居为导向的品质生活榜样区。从一期三批的完美售馨,并引发地州市的抢购风潮,印证了梅溪湖首站的央区魅力和未来增值力。此次伦敦皇家奥运节,达美抢先开,活动不停断:奥运购房团92折团购;微博奥运圣火传递;只要你来,活动就为你而开。

达美D6区85-132㎡全资源臻品,户型拥有超高空间赠送,赠送达“三间房”,空间灵动多变。目前新品正在火热加推,诚邀您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西二环与梅溪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