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泰东环国际:错过不再有 抢到就赚到!

————40-110㎡商住楼首付6万起 地铁口临街现铺大旺新推

房天下  2012-07-13 09:44

[摘要] 无论在哪个城市,多轨道交通核心地段总会是城市财富的最中心,在深圳罗湖、在上海中信广场,换乘口岸一次又一次以多轨交通的便利为城市带来繁荣。庞大人流的聚集,庞大商务的汇聚,轨道交通所到之处无不引发地段价值的飙升,一次又一次在城市中心掀起吸金狂潮!

无论在哪个城市,多轨道交通核心地段总会是城市财富的最中心,在深圳罗湖、在上海中信广场,换乘口岸一次又一次以多轨交通的便利为城市带来繁荣。庞大人流的聚集,庞大商务的汇聚,轨道交通所到之处无不引发地段价值的飙升,一次又一次在城市中心掀起吸金狂潮!

,口岸物业

锦泰•东环国际详情相册论坛 】占据火车站旁,门前城铁长沙中心站与地铁锦泰广场站交汇。2013年,地铁2号线通车,2015年,长株潭城际铁路也将拉通,大长沙千万级发展磅礴将至,届时,锦泰•东环国际将成为长沙的国铁、城铁中心站、地铁2号线三轨换乘口岸物业。

立体交通,财富聚集

城市从不缺乏财富,而财富就像高速通道一般,永远围绕着城市价值核心发散。未来从此出发,1走入火车站,3抵达五一广场,10即至高铁、机场,30通勤全省“3+5”城市群,3即可轻松畅行“武上广深港”。预计日超30万人流的推动力,将带来全城最的财富、商业、商务聚集,庞大的消费、租赁需求。

5大商圈,财富基础

与此同时,锦泰•东环国际位处拉通后的解放东路沿线,东二环的城央稀缺位置,以及周边5大商圈的资源配套,财富辐射能力不言而喻。共计3600余家商务企业,数十万人的消费需求覆盖,即使是现在,锦泰•东环国际也拥有着最稳定的财富基础。

投资城市的财富核心是一个前景最可观的选择。现锦泰•东环国际40-110平商住楼首付6万起售,地铁口临街现铺大旺新推!马上出手,抢占全城的三轨换乘口岸,拥有锦泰•东环国际,就是拥有投资稳定保值、增值的通道。好机会不容错过,抢到就是赚到!

项目电话:89872366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区火车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