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公馆 世界企业500强品牌力量

————绿地公馆18#栋90-100㎡新品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2-07-19 14:44

[摘要] 绿地集团,用世界的高度巡礼中国。自199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现已开拓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济南、合肥、南京、青岛、南昌、武汉、长沙、益阳、成都、长春、哈尔滨、苏州、无锡、徐州、连云港、淮安等全国60座城市,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NO.1,荣登世界企业500强。

绿地集团,用世界的高度巡礼中国。自199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现已开拓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济南、合肥、南京、青岛、南昌、武汉、长沙、益阳、成都、长春、哈尔滨、苏州、无锡、徐州、连云港、淮安等60座城市,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荣登世界企业500强。

绿动中国,铸就千亿级城市运营商

初识绿地,是在2011年,当时她在中国企业百强排名中位列第87位。一把提前撑起的伞让我记住了那个看房的雨天,通过万般比较绿地公馆细致的服务,挺拔的外立面,海派优雅的园林艺术,67道标准流程铸就的全装修住宅深深的打动了我,最终我成为了业主。今年年底,我将入住新居,感受二星绿色建筑带来的低碳生活,品味省府千亩文化公园的清新雅致,于省府正央繁华处俯瞰星城。

绿动中国,20百余万业主唱响未来

听闻绿地集团20典晚会将在上海举行,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幸运之神垂青于我,绿地公馆数百名业主中我抽取到了亲临晚会现场的机会,与上万名业主共同见证绿地集团辉煌20年精彩时刻,不仅如此,绿地客服人员还妥帖的安排了上海之旅的所有行程。7月18日晚,庆典晚会如约举行,偌大的舞台熠熠生辉,一幕幕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掌声如雷鸣般阵阵迎来,费玉清、温岚、 、苏打绿等当红明星纷纷到场助兴,可谓惊喜连连。来自各地的绿地业主聚集一堂,不管是婆婆阿伯,还是小朋友,都能在强大的明星阵容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一同为绿地庆生,更为自己作为绿地的业主而深感自豪。

绿地公馆, 以世界500强完美品质取胜市场

绿地公馆详情相册论坛微博】荟萃绿地集团世界企业500强的地产力量,立足省府辐射湖湘,凭借其研磨的完美品质取胜市场。绿地公馆作为绿地集团落子湖湘的旗舰,以绿色和节能为核心,每户均送集中集热-分户储热、辅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出行人车分流,垃圾分类处理,雨水收集系统灌溉,科学的践行演绎着一幕幕绿色低碳生活。绿地公馆领航南城绿色标杆建筑,荣获湖南首批绿色试点项目,湖南省首批绿色二星建筑等荣誉称号。

完美三房,17#栋开盘热销,18栋加推在即

继17栋开盘热销后,绿地公馆18#栋90-100㎡纯板式完美三房即将特惠加推,现认筹倒计时,VIP 3万抵5万,暑期购房享五重钜惠!

牵手绿地:0731-8586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