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兴威帕克水岸全城热捧 销售飘红

房天下  2012-08-03 10:13

[摘要] 兴威•帕克水岸,稳居2012上半年天心区销售前三名,在盛夏楼市低迷期,炎热夏日,兴威•帕克水岸营销中心置业热情高涨不减。

兴威•帕克水岸,稳居2012上半年天心区销售前三名,在盛夏楼市低迷期,炎热夏日,兴威•帕克水岸营销中心置业热情高涨不减。

兴威•帕克水岸【详情相册论坛微博】,有着不可复制的城央绝佳地段、稀缺双公园、高实用率的生活空间……这一项项至高标准,更有巨额购房钜惠,为你解析热销缘由。

绝佳地段,价值所在,惹火全城

兴威•帕克水岸,盘踞在南湖新城、省政府CPD、大河西先导区所构成的长沙三大增长引擎的交汇点上,集城央优势资源,酣熟生活配套于一体,成为置业,不足为奇。

【交通】门前书院路、南二环对接多条城市主干道,数十趟公交线在此穿梭而过,地铁1号线、京珠高速长潭西线构建的城际交通圈,把控出行每一秒;

【商业】新一佳、步步高与之相邻;斥巨资打造“准五星级”兴威华天酒店、华天美食街作为项目大社区内部配套,其中华天美食街现已开放,各种美食让您闻香止步;

【教育】社区内设国际品牌双语幼稚园,南大桥小学、天心区一中、雅礼中学等学校环伺,10名校圈,铺就孩子的明天;

【医疗】周边拥有省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195医院、省地质医院等齐全的医疗机构,保障生活安康;

兴威•帕克水岸,占据城市生态与城央经济发展双重核心地位,不论从资源配置还是区域位置,都掌握发展的决定权。

稀缺双公园,难再复制,聚焦全城

城市生活,双公园是真正稀缺资源。

兴威•帕克水岸,二环内30万平米公园综合体,公园就在家门口,步行五南郊公园,16700多株树木,为你私藏,居城央,享自然闲适情怀。

外揽36万㎡的南郊公园,内赏私家园林。国际建筑大师蔡家声先生为兴威•帕克水岸设计的园林景观,为公园地产带去了更多绿色、生态、诗意的生活,120米的公园大道、三大主题广场、五大主题公园、七个邻里空间交汇出的5万平米内部水岸园林,让你推窗就是绿色地平线,迎面就是花团锦簇的风景。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充满清香,每一寸空间里都有新鲜纯氧。

空间,品质生活,倾心全城

据相关研究,人一生中有约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建筑空间,成为品质生活最直观的载体。

兴威•帕克水岸,以“空中院馆”的建筑规划理念,将自然之美带到每个细致空间。澳大利亚人车分层体系,4/5的土地留给大树和小草,绿地率高达43.09%,空间布局从周围环境中吸取灵感,设置宽景双花园阳台,270度观景飘窗,全阳光室设计,尽收窗外万千美景于窗前;低密度,低公摊、逾100%的超高实用率,打造精致有层次的活动空间,幸福流露在每个细节上。

4#栋王座95-115㎡新品选房,持续火爆热销。购房立减388元/㎡,买房中奔驰smart同步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