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2-08-06 09:03

[摘要] 据长沙市土地成交最新信息,梅溪湖I-19地块以1.18亿人民币高价成交 ,标志着梅溪湖国际新城建设进入新里程。

据长沙市土地成交信息,梅溪湖I-19地块以1.18亿人民币高价成交 ,标志着梅溪湖国际新城建设进入新里程。

据记者所悉,此次由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摘牌的I-19地块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首期启动公建类项目,位于长沙大河西先导区梅溪湖片区核心区内,

占地面积46352.9平方米,容积率为2.1,是市内极为罕见城市核心位置,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自然条件优越的一流花园式研发基地用地。

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拟邀请上海同济设计院对该项目进行规划设计,戴德梁行进行前期总体策划,拟将I-19及后期地块打造国际研发中心、华中区域战略新兴产业研发基地和中部的R&D园区与企业总部基地。物业类型涵括独栋、双拼研发办公别墅、高层研发办公写字楼及LOFT办公空间。

全方位服务,国际一站式商务配套

据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梅溪湖研发中心项目受到省、市两级政府的高度关注,得到了政府在产业、税收、人才等方面政策的大力支持,

未来将在个性化物业服务、商务配套如工商服务、融资服务、公共技术、人力资源、咨询顾问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国际生态办公集群,与世界同步

记者采访获悉,本土块将以国际、生态、科技为三大基本理念,满足企业追求更优办公环境的需求,凸显现代生态科技园区的特色,为企业提供绿色低碳办公环境。

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央企实力卓巨

作为梅溪湖研发中心的开发企业,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是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在华中的区域性公司。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旗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先后开发了上海金茂大厦、北京凯晨中心、北京威斯汀酒店、金茂世界遗产公园、深圳JW万豪酒店等等一大批有国内影响力的高端项目。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历史上曾为中国的外贸企业。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中化集团是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2次入围,2012年名列第113位。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连续八年被评为A级。

招商热线:0086-731-89806817 /6836/6605/6654

合作方式:购买土地或物业/订制物业/租赁物业

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长沙高新区麓天路2号五强科技园3楼336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