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城7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长沙开年来"首涨"0.1%

红网  2012-08-20 09:05

[摘要] 全国各大中城市房价上涨已经不容置否。国家统计局18日上午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6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达到50个,占城市总数的七成以上。

各大中城市房价上涨已经不容置否。国家统计局18日上午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6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达到50个,占城市总数的七成以上。

自2012年1月以来,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一直保持下跌或持平的状态,7月份首次出现上涨,涨幅为0.1%。不过,二手房住宅市场依旧较为低迷,7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50城7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上涨0.7%

统计显示,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6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占城市总数的71.4%。其中,涨幅的是石家庄、福州市,上涨0.7%。

与去年7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二手住宅方面,与6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其中,涨幅的是昆明,上涨2.2%。不过,与去年7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9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5%,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长沙7月新房价格环比涨0.1%开年以来首度上涨

不少开发商为了在上半年交出一个漂亮的成绩单,今年6月份中下旬,长沙楼市出现了集中加推、新开、清尾的情况,开盘项目多达20余个,而7月份推盘情况则有所回落。在此背景下,长沙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2012年开年以来首度出现上涨。

国家统计总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跟6月相比,7月份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2012年开年以来首次出现上涨。而跟去年7月相比,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依旧呈下降趋势,同比下降0.7%。

二手住宅方面,与6月相比,长沙7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业内人士表示,长沙二手住宅一直不够景气,与7月1日开始实施的《长沙市存量房交易税收征收管理试行办法》有一定的关系,这其中最重要变化点就在于存量房计税价格的确定。

楼市回暖刺激土地市场8月长沙14宗地块挂牌

长沙近期楼市回暖已成为既定的事实,而楼市的好转也进一步促进土地市场的活跃。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长沙有14宗土地在8月挂牌,5宗工业用地,1宗医疗卫生用地,2宗纯住宅用地,2宗商业用地,其他均为商住混合用地。

从地理位置来看,14宗挂牌的土地中,7宗位于大河西,6宗位于雨花区,1宗位于天心区,大河西地块依然将是长沙土地市场的主角。而今年7月份,长沙新增11宗土地挂牌出让,其中有5宗土地已成交,1宗流拍,成交地块中八成为商住用地。

另外,据媒体报道,长沙市经开区也将于近期向社会推出8宗地块,其中6宗为商住用地。长沙市经开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表示,这8宗地块已经办妥相关手续,将在近期内公开挂牌。

华润橡树湾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望城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兰亭玥岛38㎡公寓清凉登场 月供1000首付5万起

双湾国际团购钜惠46万 可享86折引爆全城

相关新闻:

国务院督查楼市调控 称湖南仍有房价上涨压力

房价上涨压力增大 调控任务艰巨不容放松

50城7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长沙开年来“首涨”0.1%

房价由局部扩展至普遍上涨 楼市储备政策待发

7月房价上涨城市 专家称不会产生政策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